工程師成台女「夢想男友職業」!陳沂分析背後潛台詞 親揭奪冠關鍵
交友APP近日做出理想情人職業調查,第1名由「工程師」拿下;對此,網紅陳沂也有感而發,分享了工程師霸榜的潛台詞。(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今(22)日適逢七夕情人節,是紀念愛情的重要節日,交友APP也在近日特別做出理想情人職業調查,其中第1名由「工程師」拿下,擠下過去長年在榜單的「三師」醫師、律師以及會計師;對此,網紅陳沂也有感而發,分享了工程師霸榜的「潛台詞」。

更多新聞: 薪水堪比工程師!健身教練「年薪上看百萬」超好賺 內行曝背後辛酸史


工程師成台女「夢想男友職業」!陳沂分析背後潛台詞 親揭奪冠關鍵
網紅陳沂經常針對時事做出評論。(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昨(2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看到某交友網站,針對台灣女生最想要的男友職業做了市調,結果讓她相當意外,「以前最熱門的醫師、律師、會計師跌出榜外,第1名變成『工程師』,然後是公務員,再來金融經商」。

工程師成台女「夢想男友職業」!陳沂分析背後潛台詞 親揭奪冠關鍵
交友APP也在近日特別做出理想情人職業調查,其中第1名由「工程師」拿下。(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工程師霸榜的理由為「雖然不善交際又不浪漫,但相處起來相對有安全感」;對此,陳沂則分析了這句話的潛台詞,認為應該是「工程宅每天對機器工作,社交障礙沒機會亂搞,賺錢也沒空花都給老婆花」,她進一步指出「其實選什麼男友職業呢?只要有錢看什麼都嘛上了戀愛濾鏡,3公分也瞬間變成19.5不含頭了」。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表示「不得不說 真的很中肯」、「有錢是爸爸」、「錢才是王道」;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錯了,全台灣最會玩的就是工程師」、「工程師才懂玩,每隔一陣子就來一批新人,多香」、「很多工程師都公司裡面玩一輪」。


更多新聞: 男友突跪地拿「麥當勞紙袋」求婚!她見禮物傻眼回:再接再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