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公審館長便當!路邊開吃遭「助理關切」 他嗆:陳之漢來我也照噴
Toyz近日在路邊試吃館長便當,沒想到過程中,館長的助理「小宇」卻突然到現場關切,他當場高喊「就算館長站在旁邊,我也是要照噴的」。(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Toyz》)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時常引發話題的實況主Toyz(劉偉健),繼日前因拳賽引發話題後,至今已暌違近1個月之久沒開直播。而在今(26)日,Toyz突然上傳了自己公審館長便當的影片,用餐過程中,館長的助理更是直接到現場關切,但Toyz完全沒在怕,高喊「就算館長站在旁邊,我也是要照噴的」,更點名其中1款便當吃完後,感到有點不舒服。

更多新聞: 真的入監了?Toyz自爆「已去看守所報到」 網超錯愕:我們懷念你


Toyz公審館長便當!路邊開吃遭「助理關切」 他嗆:陳之漢來我也照噴
Toyz今(26)日上傳公審館長便當的影片,引發討論。(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Toyz》)


Toyz今(26)日在自身Youtube頻道上傳新片,影片中他特別跑到館長位在林口的店面購買便當,為了不讓便當冷掉,更是直接在對面路邊開吃,首先開吃的就是要價200元的雞腿便當,在配菜部分,為高麗菜、筍絲、甜不辣、滷蛋,Toyz表示「整體表現來說非常不錯」;而在雞腿方面,Toyz認為主要就是鹹了一點,但雞腿的濕度維持得很好,皮的部分也很棒,「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Toyz公審館長便當!路邊開吃遭「助理關切」 他嗆:陳之漢來我也照噴
Toyz在試吃便當過程中,館長的助理「小宇」卻突然到現場關切。(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Toyz》)


接著Toyz則開吃香腸餐盒,沒想到過程中,館長的助理「小宇」卻突然到現場關切,Toyz見狀便表示「以我這張嘴呢,就算館長站在旁邊,我也是要照噴的」,而在他吃了便當後,認為便當內的香腸問題不大,只是以150元的價格來說,恐怕稍微貴了一些。

Toyz公審館長便當!路邊開吃遭「助理關切」 他嗆:陳之漢來我也照噴
Toyz面露難色表示,「現在有一種不太舒服的感覺,有點噁心噁心的」。(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Toyz》)


在吃完香腸便當後,Toyz則吃了另一款獨門烤肉餐盒,在吃到偏肥的烤肉後,直喊「欸不能這樣啦,小宇在這邊我也不得不說啊」,並表示自己入口的那塊肥肉,如果不是烤得特別乾,或有外皮搭配,「都只會出現1個小小的噁心感」,更面露難色表示,「現在有一種不太舒服的感覺,有點噁心噁心的」,不過以味道上來說,Toyz認為烤出來的鹹味是非常好的,若是把肉改為肥瘦相間可能會更棒,但還是給出了-10的分數。

Toyz公審館長便當!路邊開吃遭「助理關切」 他嗆:陳之漢來我也照噴
Toyz認為燒肉餐盒,是今天的冠軍。(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Toyz》)


最後,Toyz則開吃了最廣受討論的燒肉餐盒,據小宇透露,目前燒肉已經調降到2.5兩,價格也變為180元,Toyz認為,這樣的份量已經很夠一般人吃,而在入口後他大讚「不得不說,雖然以前經常在批判這個便當,但以味道上來說,這個(燒肉餐盒)是目前今天的冠軍」。事後,Toyz也坦言自己是會想回購這款燒肉餐盒的,認為與其像之前一樣把價格調高、肉量改為4兩或5兩,不如像現在以180元、2.5兩肉量,會是比較合適的份量,畢竟東西太多,一般人也吃不完。


更多新聞: Toyz飲料店大出包!客人喝到「一坨泡爛發票」頭超痛 拾汣茶屋道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