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塗口紅戴假髮「男扮女裝」 兒子嚇壞緊貼郭碧婷懷裡
來探班的向佐兒子,見到爸爸男扮女裝後被嚇壞了,緊緊貼在郭碧婷懷裡,和向佐保持距離。(圖/翻攝「向佐JackyHeung」微博)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兒子向佐,於2019年台灣女星郭碧婷結婚,育有一兒一女,儘管他於2022年曾傳出婚內出軌的消息,但夫妻倆都挺過婚變風波,並時常安排全家出遊,家庭幸福美滿,近期向佐為雜誌拍攝封面,還一改形象男扮女裝,妻兒也相當捧場前來探班,可見到向佐獨特的造型後,兒子卻被嚇壞了,並貼緊郭碧婷懷裡不敢動彈,對此向佐哭笑不得,感到相當無奈。

更多新聞: 爆婚變神隱!女星郭碧婷同框向太拍「婆媳有愛」片 網諷:像唸台詞

向佐塗口紅戴假髮「男扮女裝」 兒子嚇壞緊貼郭碧婷懷裡
向佐嘗試塗口紅貼雙眼皮貼,並搭配頭飾加上珍珠面罩,無形中透露出幾分嫵媚感,讓他照鏡子後忍不住笑出來。(圖/翻攝「向佐JackyHeung」微博)
向佐近期受雜誌邀約拍攝封面特輯,他也在此次突破自我,挑戰女裝造型,只見塗口紅、貼雙眼皮貼還戴假髮的向佐,搭配頭飾加上珍珠面罩,並身穿中性套裝,無形中透露出幾分嫵媚感,讓他在照鏡子後忍不住大笑,坦言被自己的造型驚艷到了,隨後也相當敬業擺出各個姿勢,順利完成拍攝。

向佐塗口紅戴假髮「男扮女裝」 兒子嚇壞緊貼郭碧婷懷裡
向佐身穿女裝迎接來探班的郭碧婷母子,怎料兒子見到陌生造型的爸爸,一瞬間認不出對方是誰。(圖/翻攝「向佐JackyHeung」微博)

此次向佐一共要換上8套服裝,途中老婆郭碧婷也帶著兒女前來探班,怎料看到向佐一身女裝造型,竟讓兒子認不出來,嚇得依偎在郭碧婷懷裡,和向佐保持距離。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被逗笑了,留言笑虧,「這不蕭敬騰嗎?」、「我覺得好好看啊,先不說人性格。」對此向佐也親民回應:「這是我本人,我性格其實不錯的。」

更多新聞: 郭碧婷最新近況曝光!逛街「憔悴背影」惹心疼:仙氣全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