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時挑戰學肚皮舞!因肉體硬邦邦頻卡關 黑人慘被抓去貼牆面壁
台灣女孩露西與非洲黑人黑牛,一個曾經學過舞蹈,一個對於跳舞有著天生的舞感,2人近日接下2小時學舞挑戰,要在短時間內學會肚皮舞。(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舞蹈是一種身體表演藝術,想要迅速地學會舞蹈,除了本身對於肢體語言的天分外,還要加上勤加的練習。日前台灣女孩露西與非洲黑人黑牛,接下2小時從零到有學會肚皮舞的挑戰,請來專精肚皮舞的舞蹈老師Joe,為他們展開特訓,不過在動作教學時,擁有一身精壯肌肉的黑牛,一直因為身上硬邦邦的肌肉,無法柔軟的扭動身軀而卡關,最後還被老師抓去貼牆面壁,學舞的艱辛過程全被拍下。

更多新聞: 志效高開衩裙「大長腿」火辣熱舞 忙內子瑜探班「襯衫扣子沒扣好」


2小時挑戰學肚皮舞!竟因肉體硬邦邦卡關 黑人慘被抓去貼牆面壁
一開始的基本功,就讓黑牛直接卡關,因為從一開始的蛇手,就被Joe老師點出「肌肉太硬了」。(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台灣女孩露西與非洲黑人黑牛,一個曾經學過舞蹈,一個對於跳舞有著天生的舞感,2人近日接下2小時學舞挑戰,要在短時間內學會肚皮舞,他們先是請教專精肚皮舞的舞蹈老師Joe,老師也在請他們換上舞衣後,對他們進行嚴格訓練,教他們進行蛇手、蛇腰、肩膀shimmy、腰部shimmy等基本功教學,最後再進行組舞訓練。

2小時挑戰學肚皮舞!竟因肉體硬邦邦卡關 黑人慘被抓去貼牆面壁
到了練習蛇腰動作時,老師要求兩人依序推收胸、肚,黑牛又再度因為身上的精實肌肉,完全看不出胸前的起伏。(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不過一開始的基本功,就讓黑牛直接卡關,因為從一開始的蛇手,黑牛就被Joe老師直言:「他肌肉太硬了!」轉動手肘的動作沒有很流暢,到了蛇腰練習時,老師要求兩人依序推收胸、肚,黑牛又再度因為身上的精實肌肉,完全看不出胸前的起伏,當場被老師抓去貼牆面壁練習,超慘的練習狀況讓人懷疑有沒有辦法練成,幸好經過2小時他們還是練完整個組舞,還回到公司成果發表給同事們看,經過此次的挑戰,兩人也認為練習的過程比成績重要,對於自己的努力表示盡力了。


更多新聞: 內陸國家看不到海!初見花蓮七星潭絕美海景 蒙古姨婆當場嗨跳傳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