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主人「大字型睡法」霸佔狗窩!巨型汪汪「體貼1動作」網全融化
日本飼主分享家中愛犬與兒子的可愛互動,萌翻大批網友。(圖/翻攝自「____eks」IG)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許多人都有養寵物經驗,可愛的小貓、小狗總是可以療癒飼主的心,有時候寵物與家中小孩的可愛互動,也總是讓人會心一笑。日本有名飼主經營了IG帳號「____eks」,貼文中時常分享家中愛犬與兒子的有趣互動,有次兒子直接睡在狗窩裡,結果狗狗一看到床鋪被占走,不但沒有生氣,還轉身找別的地方睡覺,可愛模樣全被拍了下來。

更多新聞: 阿金「胖到78公斤」險遭安樂死!瓦斯桶身材「甩肉成功」驚人對比曝

日本網友Erika經營了IG帳號「____eks」,並時常分享她飼養的黃金貴賓犬毛毛(Fluffy)與自己兒子相處的生活日常。原PO日前分享一段2年前的影片,當時毛毛只有1歲半,結果牠發現小主人倒趴在牠的狗窩裡,睡得十分香甜,看到這一幕的毛毛滿臉無奈,但牠下一秒就安靜地轉身離開,直接走到走廊另覓睡覺的地方,體貼小主人的模樣讓大批網友都被融化。

小主人「大字型睡法」霸佔狗窩!巨型汪汪「體貼1動作」網全融化
黃金貴賓毛毛與家中小主人感情融洽,時常玩在一塊。(圖/翻攝自「____eks」IG)


事實上,Erika時常在IG分享兒子與毛毛的各種互動,兄妹倆常常玩在一塊,還會一起去踏青、玩水,平時在家也形影不離,雖然偶爾也會吵架,但多數時候都是相親相愛地玩在一塊,親暱模樣萌翻大批網友。而這段狗狗禮讓哥哥的影片近期也再度掀起討論,累積超過140萬觀看次數,網友看完也留言:「太可愛啦,妹妹也值得被疼愛唷」、「看影片就知道平常感情一定很好」、「真的好可愛喔,喜歡這種互動」。




更多新聞: 超萌小狗狗有如布偶娃娃!9個月後「暴風式成長」比主人還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