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狗」版史努比!牧羊貴賓「黑白毛色」神複製 萌樣融化21萬網友
美國1隻牧羊貴賓犬,外貌神似史努比,吸引超過百萬人按讚。(圖/翻攝自「snoopygrams」、「bayley.sheepadoodle」IG)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美國漫畫卡通「史努比(Snoopy)」的主人翁是一隻黑白花色的米格魯,牠總是充滿自信,還有著天馬行空的個性,可愛模樣迷倒許多大人小孩。最近網路上出現1隻與史努比相當神似的狗狗,名叫貝利(Bayley),牠同樣有著黑白分明的毛色,毛茸茸模樣就像是史努比的雙胞胎兄弟,可愛萌樣讓牠迅速暴紅,目前在IG已經擁有超過21萬粉絲追蹤。

更多新聞: 超萌小狗成「黑白無常」11秒片吸百萬觀看 網笑:準備搶銀行?



貝利2021年5月出生,品種為牧羊貴賓犬,目前和主人住在美國,2歲大的牠和史努比一樣,臉上全是蓬鬆白毛,兩側耳朵則是黑色,猛然一看還以為牠就是真狗版的史努比。由於最近有個寵物粉專「doodledogsclub」分享了貝利和史努比的對比照片,讓貝利瞬間暴紅,該則貼文還吸引超過140萬人按讚,許多網友都在底下留言,大讚貝利實在是與史努比太像了。

真「狗」版史努比!牧羊貴賓「黑白毛色」神複製 萌樣融化21萬網友
貝利和史努比一樣有著黑白毛色,相似度相當高。(圖/翻攝自「bayley.sheepadoodle」IG)


事實上,史努比是一隻米格魯,1950年代起連載的漫畫《花生漫畫》,故事講述主人翁查理·布朗所飼養的一隻外觀為黑白花色的米格魯史努比的故事,牠也成為《花生漫畫》裡代表性的卡通形象之一。而貝利「神撞臉」史努比,也獲得一大票網友留言狂讚,「我們終於可以有一部真人版的史努比電影了」、「天啊實在是太可愛了」、「真的是現實生活中的史努比」。

真「狗」版史努比!牧羊貴賓「黑白毛色」神複製 萌樣融化21萬網友
貝利與史努比相當神似,超萌模樣融化百萬網友。(圖/翻攝自「bayley.sheepadoodle」IG)


貝莉的主人在4月11日國際寵物日時,也以貝利的口吻發文表示,「媽媽說我是她見過最可愛的寵物,但平心而論,我是她第一個、也是唯一的1隻毛孩」,超萌影片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偷吃現行犯!小萌狗「嘴藏三明治」裝無辜 飼主扳開嘴見驚人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