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現行犯!小萌狗「嘴藏三明治」裝無辜 飼主扳開嘴見驚人一幕
外國網友分享狗狗偷吃她的三明治,她也直接現場扳開嘴巴檢查。(圖/翻攝自「karoli.n1a」TikTok)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不少人都有養寵物經驗,可愛的小貓、小狗總是可以療癒飼主的心,有時寵物也會發生令人會心一笑的小故事。有名外國飼主就分享,有天發現自己的三明治不翼而飛,結果發現一旁的狗狗看起來一臉心虛,還將眼睛瞪得大大的,佯裝無辜,結果飼主將牠的嘴巴扳開來看,立刻看到狗狗嘴裡含著一大片吐司,超萌影片至今累積超過650萬人次觀看。

更多新聞: 菜鳥小釣手首次出海「釣到電鋸」?罕見魚曝光他驚:全球只剩500隻

偷吃現行犯!小萌狗「嘴藏三明治」裝無辜 飼主扳開嘴見驚人一幕
狗狗偷吃主人的三明治,還一臉無辜,模樣可愛。(圖/翻攝自「karoli.n1a」TikTok)

1名網友「karoli.n1a」在TikTok上分享一段影片,家中的可卡犬站在一旁看似無辜,並張著圓滾滾大眼直盯著主人看,彷彿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不過一旁的飼主還是忍不住邊憋笑邊扳開狗狗的嘴巴,結果一扳開就看到嘴巴裡藏了完整的吐司邊,證據確鑿,讓狗狗成為「偷吃現行犯」。不過可愛的是,即便被主人抓包,這隻狗狗依舊死命咬著吐司,絲毫不肯鬆口,貪吃模樣更是讓主人忍不住大笑。

偷吃現行犯!小萌狗「嘴藏三明治」裝無辜 飼主扳開嘴見驚人一幕
主人後來扳開嘴巴檢查,立刻在狗狗嘴裡發現吐司邊。(圖/翻攝自「karoli.n1a」TikTok)

這段影片在TikTok引起熱烈回響,分享10多天已經累積超過650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看到狗狗偷吃的超萌模樣後,也忍不住留言,「牠沒有偷,牠替你保管好它,以免其他人偷走」、「超強偽裝技術」、「牠不知道三明治是怎麼到那裡的」、「我的可卡犬也是常常看起來一臉無辜」、「我是牠的律師,牠是無辜的」、「這不是偷竊,是分享」。



更多新聞: 中國飼主排核酸「尿急快崩潰」!急叫愛犬「幫代排」超萌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