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飼主排核酸「尿急快崩潰」!急叫愛犬「幫代排」超萌畫面曝光
中國網友分享愛犬幫忙代排核酸檢測,畫面萌翻上千網友。(圖/翻攝自「大媛媛的小媛媛」微博)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Covid-19疫情肆虐將近3年,各國都逐漸邁向與病毒共存,不過中國仍然堅持「清零政策」,許多地區也嚴格要求民眾進行核酸檢測,讓不少中國人叫苦連天。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因為排隊等待核酸檢測的時間實在太長,他一時尿急想上廁所,於是只好請愛犬幫忙代排隊,結果狗狗真的乖乖幫忙排隊,模樣萌翻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 有健身的貓咪?他曬橘貓「粗勇背影照」萌翻全網:以為是南瓜

1名中國網友「大媛媛的小媛媛」在微博分享生活趣事,他透露,某天正在等待做核酸檢測,不過排隊時間實在太長了,他又因為尿急快忍不住,最後只好讓他的愛犬「多吉」幫忙代排,在交代完愛犬要乖乖排隊,並跟後面的民眾打個招呼後,他就趕緊離開,先去解決內急。

中國飼主排核酸「尿急快崩潰」!急叫愛犬「幫代排」超萌畫面曝光
飼主因為尿急請愛犬「多吉」幫忙排隊,可愛模樣融化大批網友。(圖/翻攝自「大媛媛的小媛媛」微博)


上完廁所回來,這名飼主看見了暖心畫面,多吉真的認真在排隊,也乖乖地跟著隊伍走走停停,絲毫沒有離開牠的崗位,讓飼主相當感動。身旁的民眾也猛誇多吉實在太乖,還讚美牠又胖又可愛,讓飼主感到相當驕傲。這名網友還補充,多吉排隊時只要隊伍停頓,牠就會乖乖坐下等待,如果時間太長,牠就會趴下休息,相當聰明。

中國飼主排核酸「尿急快崩潰」!急叫愛犬「幫代排」超萌畫面曝光
網友分享愛犬「多吉」幫忙排隊的故事,讓許多網友大讚牠實在太聰明。(圖/翻攝自「大媛媛的小媛媛」微博)


這名飼主分享完這則故事後,許多網友都讚嘆多吉實在太乖巧,「這中午不得不加個雞腿」、「我家小狗是我去哪就跟著」、「這狗糧沒有一口是白吃的」、「會排隊就算了,還會保持距離跟著走,這過分聰明了吧」、「哈哈哈哈哈好可愛」、「太優秀」、「太聰明了吧,好乖啊」。還有網友問多吉怎麼會知道要乖乖排隊,原PO也回應「做了3年核酸,多吉都形成肌肉記憶了」。

更多新聞: 男童累倒沙發小睡!白貓「怕他冷」化身最暖毛毯:我給你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