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造極青年排球賽 東山高中女子組5戰全勝封后
2023登峰造極青年排球邀請賽31日在台北體育館落幕,女子組東山高中(攔網方)展現出色攻守能力,順利以5戰全勝之姿封后。(圖/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提供)

登峰造極青年排球邀請賽今天在台北市立體育館進行最終日賽程,女子組東山高中以直落3擊敗鶯歌工商,以5戰全勝順利封后,教練也已瞄準新學年的高中排球聯賽冠軍。

更多新聞: 「UFC嘴砲拳王」刮完鬍子撞臉夢多!他受不了嘆:不要一直傳給我好嗎

登峰造極青年排球邀請賽今天進行最後1天賽程,大會再度安排台北鯨華女排隊和公益明星隊進行表演賽,連續2年用實際行動推廣排球。

今天的女子組冠軍戰東山高中和鶯歌工商,恰巧也是上學年高中排球聯賽(HVL)女子冠軍戰組合,只不過當時由鶯歌榮獲隊史首冠,而今天雙方再度交手,變成東山高中以25比16、25比21、25比9獲勝。

東山高中三年級的主攻手許芳閩今年成為U20培訓隊一員,累積了不少和國外球隊交流的經驗,她在接受大會訪問時說:「今天當然是抱著復仇的心態下場,今年能拿下登峰造極的冠軍也稍稍彌補了心中一些遺憾,接下來的目標就是下個學年要帶著學妹一起拿下HVL冠軍獎盃。」

東山教練林雍順感謝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能讓學生在非賽季不用出國的情況下,就打到如此高水準的比賽,也能讓球員們繼續精進球技。

女子組最終排名依序為:東山高中、內湖高中、華僑高中、鶯歌工商、中山工商、南湖高中。

(中央社)

更多新聞: 籃球/世界盃超慘!王哲林「奶油手」大放槍 中國網氣炸:MVP零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