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豪華爆肉便當 香腸23公分超出便當盒.雞排比臉大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有看過比便當盒還長的香腸嗎?彰化一家「爆肉便當店」,主打超狂主菜,不只雞腿比手還要大,雞排也比臉還要大,更特別的是,每人限購一根的香腸,連便當盒都裝不下,實際測量超過23公分長,超浮誇便當,常常吸引不少饕客提早就排隊搶購。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高灘地停車場晚上7點「只出不進」 水門明10點關閉

打開便當,超大雙拼主菜映入眼簾,雞排、雞腿、排骨,一字排開,光用看的就很飽,更別說一旁的香腸,整根直接超出便當盒。

民眾說,「太大了我可能吃不完,太霸氣了。」

超豪華爆肉便當 香腸23公分超出便當盒.雞排比臉大
超狂便當店,位在彰化,上午一開門,立刻大排長龍,人手一袋便當,最經典的是加購的這根巨無霸香腸。

民眾說,「香腸一個人只可以限購一個而已。」、「我第一次買香腸,覺得有點震撼,(分切)一至三片就很多了,他一次給一條,太划算了。」

現場拿尺量,香腸一根就有23公分,便當盒蓋起來,還是擋不住店家滿滿誠意,除了這超大香腸外,豐富主菜,也大到直接遮住底下三道配菜。超豪華爆肉便當 香腸23公分超出便當盒.雞排比臉大民眾說,「太恐怖了,比我的臉還大。」

油炸雞排,表皮酥脆充滿香氣,拿起比對,直接比一張臉還要大,豪華爆肉便當,讓民眾掀開超驚豔。

民眾說,「吃不完有點誇張。」

主菜尺寸驚人,比手、比臉都還大,用料毫不手軟,萬物皆漲的年代,有誠意的店家,肯定大受小資族歡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首顆自製氣象衛星「獵風者」10/5升空 每天提供7萬筆觀測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