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車速過快警攔查 被搜出毒還想丟棄滅證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花蓮員警,路上攔查危險駕駛,意外逮到毒犯!日前警方在花蓮台9線,發現一名騎士車速飆快,攔查時,發現機車前置物箱,有可疑菸盒,一查之下發現男子是毒品列管人口,此時男子一慌,把菸盒丟到民宅屋頂,支援警力到場,架上梯子拿下菸盒,果不其然裡頭有吸食器和毒品。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太魯閣事故車廂發現頭蓋骨 家屬代表痛心:應全盤檢討

員警在路上攔查,這名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因為男子騎機車,穿梭在路上,速度飛快,相當危險,被員警攔停,眼尖員警馬上就發現有問題。

員警發現,機車前置物箱,放了一個菸盒,員警一查發現男子是毒調人口,此時他居然狗急跳牆,異想天開。

騎士車速過快警攔查 被搜出毒還想丟棄滅證
男子手拿菸盒,往旁邊用力一丟。日前花蓮台9線,約178公里處,騎士危險駕駛,被警方攔查,員警盤查時,發現男子神情緊張,還發現機車置物箱有可疑的菸盒,為了躲避查緝,男子隨即把菸盒丟到民宅屋頂。

支援警力趕到,爬梯上民宅找到男子丟的菸盒,果不其然裡面有違禁品,當場人贓俱獲。

騎士車速過快警攔查 被搜出毒還想丟棄滅證
花蓮加灣派出所長王詠竣說,「菸盒內藏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一包,及吸食器、玻璃球一個,警方立即依法逮捕徐姓男子,花蓮加灣派出所長王詠竣,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罪嫌,移送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

此地無銀三百兩,一開始行為就露了餡,被發現還想耍小聰明,結果到最後還是白忙一場,被逮後準備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家屬怒了!太魯閣號車廂又找到數片頭蓋骨! 還有「電動代步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