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沒摘米其林三星發全黑圖引臆測 名廚江振誠親解釋:無聊透頂
沒摘米其林三星發全黑圖引臆測,名廚江振誠透過臉書親自解釋。(圖/取自江振誠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餐飲界與美食愛好者熱切期待的年度盛事,《台灣米其林指南2023》於昨(31)日揭曉完整名單,國際名廚江振誠所創辦的餐廳RAW仍維持2星評價,他昨天在名單公布後在IG發出全黑圖,時間點引起外界臆測,更被外界解讀為對評選不滿,不過他也透過臉書親自給出解釋,「表妹今天離開10年了,很想她、沒什麼好分享的。大家成熟一點」,他也在臉書留言處寫下,「無聊透頂」。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左打國民黨右打民眾黨? 郭台銘強調:我無黨無派無包袱

《台灣米其林指南2023》昨天揭曉完整名單,其中三星餐廳包括頤宮中餐廳(第6年蟬聯三星)、新加坡餐廳JL Studio、台灣菜態芮。由江振誠所創辦的餐廳RAW、侯布雄、RAW、Liberte、渥達尼斯磨坊、牡丹則是2星評價。

江振誠昨日在名單公布後,於IG上貼出全黑圖甚至沒有附上文字,此舉也讓外界解讀對於評價感到不滿,有網友甚至酸,「第一次被評為2星時,你雀躍萬分,志得意滿,現在沒3星卻要怪評審?從人品看出來你的產品也不會有多好,虛名罷了」。

江振誠昨天也在臉書上解釋,「表妹離開10年了,很想她、沒什麼好分享的。大家成熟一點」,他更在貼文留言處批,「無聊透頂」。該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給予鼓勵,「謝謝Chef,您對台灣所貢獻的,早已超越了許多言語能表達的」、「真材實料,走遍世界當帥哥」。


快新聞/沒摘米其林三星發全黑圖引臆測 名廚江振誠親解釋:無聊透頂




快新聞/沒摘米其林三星發全黑圖引臆測 名廚江振誠親解釋:無聊透頂
江振誠臉書親自解釋放全黑圖原因。(圖/民視新聞翻攝)





更多新聞: LIVE/海葵恐直撲台灣? 氣象局最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