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被爆超自私!《假面女郎》沒拍完跑去「全身刺青」劇組人員全怒了
在韓劇《假面女郎》飾演整形後的金貌美女星NANA(林珍娜),近日被韓媒爆料,說她耍大牌在拍攝期間,自顧自跑去刺青。(圖/翻攝自IG @jin_a_nana)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韓劇《假面女郎》播出後好評連連,人氣迅速攀升,在劇中飾演整形後的金貌美女星NANA(林珍娜),過去曾被選為「世界最美」,日前才承認因為媽媽的關係,目前正在消除全身的刺青。不料,昨(31)日她卻被韓媒爆料,說在拍攝《假面女郎》期間,自顧自跑去刺青,導致劇組需另外花時間替她掩蓋刺青,自私的行為造成相關人員困擾。

更多新聞: 世界最美韓女星「雷射消除整身刺青」!全因這1人:她想看到乾淨的我


NANA被爆超自私!《假面女郎》沒拍完跑去「全身刺青」劇組人員全怒了
Nana在2022年時將全身都刺上自己喜愛的刺青。(圖/翻攝自IG @jin_a_nana)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一名《假面女郎》劇組相關人員爆料,說NANA在戲劇拍攝期間,某天突然頂著全身刺青來到片場,除了讓所有工作人員傻眼,還必須在拍攝前花大量時間化妝,來掩蓋掉她身上的刺青,不僅壓縮到時間,還讓製作組多一份工作,認為NANA絲毫沒有顧慮他人感受,韓媒更是痛批這是「無法給予同意的不負責任行為」。


NANA被爆超自私!《假面女郎》沒拍完跑去「全身刺青」劇組人員全怒了
Nana近日上節目時表示,為了讓媽媽看到「乾淨的身體」,目前正在消除刺青中。(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조현아의 목요일 밤》)


事實上,NANA去年9月出席電影試映會時,就因身上佈滿了刺青引發關注,當時她曾透露刺青是1種情感上的寄託,並坦言當時處在心情上很辛苦的狀態,所以透過刺青來表達情感,雖然從外觀上來看十分有個性,但近期則表示,這些刺青讓她媽媽相當擔心,因此目前正在消除全身刺青。

更多新聞: 「世界第一美」女星辣曬S曲線!比基尼內暗藏刺青 網全暈:有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