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美韓女星「雷射消除整身刺青」!全因這1人:她想看到乾淨的我
Nana近日上節目時表示,為了讓媽媽看到「乾淨的身體」,目前正在消除刺青中。(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조현아의 목요일 밤》)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過去曾是南韓女團After School成員的Nana,有著171的高挑身材,更在2014和2015年成為全球最美臉孔冠軍,可說是「世界第一美」。而在2022年時,她一改甜美風格,全身都刺上自己喜愛的刺青,且風格相當多變,熱愛分享生活的她,近日上節目時表示,為了讓媽媽看到「乾淨的身體」,目前正在消除刺青中。

更多新聞: BTS柾國點開「18歲台灣女孩」翻唱影片!甜美嗓音讓他傻了:有完整版嗎


世界最美韓女星「雷射消除整身刺青」!全因這1人:她想看到乾淨的我
Nana在2022年時將全身都刺上自己喜愛的刺青。(圖/翻攝自IG @jin_a_nana)

Nana在2022年時將全身都刺上自己喜愛的刺青,除了肩膀上的蜘蛛網外,還有著花、蝴蝶、蝙蝠俠,圖案相當豐富,作風大膽的她,就連側腰、胸部下緣,甚至接近屁股的位置,也都有著各式各樣的刺青,火辣程度大破表。

世界最美韓女星「雷射消除整身刺青」!全因這1人:她想看到乾淨的我
Nana近日登上網路節目《趙賢雅的週四晚》。(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조현아의 목요일 밤》)


不過,近日她登上網路節目《趙賢雅的週四晚》時,表示當時刺青時,自己處於心情上很辛苦的狀態,所以透過刺青來表達當時心態,雖然從外觀上來看十分有個性,但她坦言這些刺青讓她媽媽相當擔心,委婉地向她溝通「想再次看到乾淨的身體」,接著她則透露最近正在雷射消除刺青,畢竟當時打算刺青時,媽媽馬上就同意,因此拜託她去雷射時,她也一口答應。

世界最美韓女星「雷射消除整身刺青」!全因這1人:她想看到乾淨的我
Nana表示,為了讓媽媽看到「乾淨的身體」,目前正在消除刺青中。(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조현아의 목요일 밤》)


Nana進一步表示,有些人會覺得靠刺青紓解壓力,是不好的方式,但這是她唯一能消化情緒的方法,但隨著時間飛逝,情緒也逐漸步入正軌,恢復到安定的樣子,因此媽媽才會叫她去消除刺青,網友們見狀也紛紛給出讚聲「好久沒看到Nana了」、「希望Nana可以繼續開心下去」、「希望Nana健康快樂」。


更多新聞: 南韓女神DJ Soda遭「多人集體襲胸」 她嚇到崩潰:回飯店後還在發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