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柾國點開「18歲台灣女孩」翻唱影片!甜美嗓音讓他傻了:有完整版嗎
防彈少年團(BTS)成員田柾國聽到台灣女孩「betty titi」翻唱歌曲後,馬上露出驚訝表情,發出讚嘆聲「Wow」。(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JK LIVE》、《betty titi》)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防彈少年團(BTS)成員田柾國,在7月14日發行個人音樂作品〈Seven〉,洗腦的音樂旋律,一推出後就席捲各大排行榜,還一度攻佔美國告示牌百大熱門單曲冠軍,魅力難擋。時常與粉絲互動的他,近日在直播時點開一則台灣女孩「betty titi」的翻唱影片,一聽到歌聲後,瞬間發出讚嘆,並給出高度評價。

更多新聞: BLACKPINK確定三缺一?Jennie遭「官網除名」 粉絲急壞:希望能四人


BTS柾國點開「18歲台灣女孩」翻唱影片!甜美嗓音讓他傻了:有完整版嗎
防彈少年團(BTS)成員田柾國。(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JK LIVE》)

田柾國近日在直播上點開世界各國粉絲翻唱他音樂作品〈Seven〉的影片,其中一段他點開1名台灣女孩「betty titi」的翻唱影片,沒想到影片剛開始就飄出一段優美嗓音,相當清新,柾國聽到後馬上露出驚訝表情,發出讚嘆聲「Wow」,並跟著吉他伴奏打拍子,即便影片只有短短32秒,但柾國仍給出極高評價「簡短又強烈,音色真好啊」,更開口問是否有完整版本。

BTS柾國點開「18歲台灣女孩」翻唱影片!甜美嗓音讓他傻了:有完整版嗎
柾國聽到「betty titi」歌聲後馬上露出驚訝表情,發出讚嘆聲「Wow」。(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JK LIVE》)


影片曝光後,這位台灣女孩「betty titi」也隨即得知自己影片被柾國看到,開心的在留言區高喊「我不敢相信柾國會聽到我的翻唱,太感謝了」,事後也有不少田柾國粉絲到「betty titi」的影片留言,大讚「歌聲跟天使一樣」、「真的超級好聽的,愛死啦~柾國在直播也說妳唱的歌真的很好聽呢!還問說有沒有完整版的」。



BTS柾國點開「18歲台灣女孩」翻唱影片!甜美嗓音讓他傻了:有完整版嗎
這位名為「betty titi」的女孩,今年只有18歲,時常在個人頻道上傳自己的翻唱影片。(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betty titi》)(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betty titi》


事實上,這位名為「betty titi」的女孩,今年只有18歲,時常在個人頻道上傳自己的翻唱影片,不僅唱了柾國的〈Seven〉,過去還曾翻唱過女團NewJeans的〈OMG〉以及LE SSERAFIM的〈Good parts〉,清新的嗓音獲得不少網友好評。



更多新聞: 南韓女神DJ Soda遭「多人集體襲胸」 她嚇到崩潰:回飯店後還在發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