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輻中不知輻!小粉紅中國海灘測輻射 數字飆破福島2倍超打臉
YouTuber「陳老師」分享,近日有一名中國網紅為了嘲諷日本,特別到中國海邊撈海水量測輻射劑量,結果卻超乎他的意料。(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日本排放核廢水的決策,受到中國官方及民間激烈反彈,除了抵制日本商品,還有許多小粉紅直接打電話到學校、醫療場所、警局、消防局等地,以抗議之名行騷擾之實,而YouTuber「陳老師」分享,近日有一名中國網紅為了嘲諷日本,特別到中國海邊撈海水量測輻射劑量,想證明中國的海水很乾淨,而日本排放廢水造成輻射超標,卻在中國海水中驗出超過福島海水兩倍的數值,狠狠打臉了自己。

更多新聞: 日本排核污水被小粉紅抨擊 大馬男曝數據:該討伐中共危害太平洋


身在輻中不知輻!小粉紅中國海灘測輻射 數字飆破福島2倍超打臉
中國網紅本來想證明中國海水很乾淨,卻反而打臉了自己。(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有媒體實際到日本進行輻射量測,分別在東京及福島,測出了0.01及0.1μSv/h(微西弗),然而中國網紅用中國海水量測出的輻射劑量,卻高達0.215μSv/h,超出福島量測結果一大截,陳老師分享,這段直播本是中國網紅應粉絲要求做的實測,如今卻導致他的直播間被封禁,相關影片也遭限流。

身在輻中不知輻!小粉紅中國海灘測輻射 數字飆破福島2倍超打臉
許多小粉紅打電話到日本學校、醫療場所、警局、消防局等地,以抗議之名行騷擾之實。(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許多網友看了陳老師的分享後,留言笑稱「粉紅的故事總是很暖心」、「自己的排放量最高還有臉講別人」、「太幸『輻』了」、「小粉紅自己都嚇到,想說買個輻射儀器要抗議日本...不測還好,一測原來自己才是輻射人」、「中國的回力標,你知道它會飛回來,但你永遠不會知道它是怎樣飛的」。

更多新聞: 送福島農產品路人秒收下!中國男街頭挑戰翻車 傻眼喊:以為沒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