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重回17年前《Prada》小安!緊身衣邁步「形狀全看光」網暈:封神
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過去憑藉《穿著Prada》、《真愛挑日子》等代表作為人熟知。(圖/翻攝自IG@annehathaway、微博 )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擁有精緻五官、高䠷身材再加上出色的演技,成了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過去憑藉《穿著Prada的惡魔》、《真愛挑日子》等代表作為人熟知,她2012年電影《悲慘世界》的突破演出,讓她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的殊榮。近期她為品牌拍攝一系列時尚大片,穿起簡單的小背心,搭配牛仔褲,整個人宛如17年前演出《穿著Prada的惡魔》的角色「小安」,歲月彷彿沒有停留在她臉上,讓千萬粉絲看傻了。

更多新聞: 南韓女神現蹤台灣「真實身材太CG」全看光!狂炸「有料地瓜球」網暴動:餓了


安海瑟薇重回17年前《Prada》小安!緊身衣邁步「形狀全看光」網暈:封神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17年前在《穿著Prada》中同樣穿起小背心。(圖/翻攝自微博 )

今年40歲的安海瑟薇還保持著不科學的容顏加上身材,讓她成為不少精品品牌的時尚寵兒,IG擁有3033萬人追隨,近期她透過IG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她穿起簡單的白色背心,下身搭配牛仔褲,一轉身上衣連身的設計,還加碼挖空,露出白皙的美背,豐滿的上半身更是完全藏不住,安海瑟薇在家裡披頭散髮,隨性地撩起窗簾漫步,而臉上竟無半點瑕疵,從上到下的好狀態,彷彿停留在如17年前演出《穿著Prada的惡魔》的小角色「小安」。

安海瑟薇重回17年前《Prada》小安!緊身衣邁步「形狀全看光」網暈:封神
安海瑟薇整個人宛如17年前演出《穿著Prada的惡魔》的角色「小安」。(圖/翻攝自IG@annehathaway、微博 )


事實上,無論現身公開場合、或拍攝時尚大片總是能吸引全場目光的安海瑟薇,日前分享代言珠寶品牌,其中安海瑟薇的瀏海造型顯年輕俏麗,逆齡模樣讓粉絲狂讚「小安超級美超」、「小安很適合有劉海」、「你又變成《Prada的惡魔》裡的小安了」、「永遠喜歡小安,根本封女神」、「這次的造型好好看」、「重回《Prada的惡魔》」。




更多新聞: 「兇版Rosé」只剩BRA撐到變形!「身藏巨獸太膨風」BP粉嚇傻:雙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