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曾「仇女言論」辱罵蔡英文 余莓莓:前車之鑑在這、那你呢?
政治評論員余莓莓在節目《台灣最前線》表示:「前車之鑑在這邊,那你郭董呢」。 (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鍾宛庭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近日被媒體人臧家宜在臉書指控,曾在20年前專訪時,曾用仇女、不雅的言詞罵蔡英文總統。郭台銘在今(1)日接受媒體採訪時,未否認罵過蔡英文並對此表示,要大家不要拘泥於這些小事情,政治要回歸政策辯論。針對相關議題,政治評論員余莓莓在節目《台灣最前線》指出:「前車之鑑在這邊,那你郭董呢」。

更多新聞: 快新聞/九一記者節 蔡英文、賴清德感謝媒體「為社會發聲」


郭台銘「仇女言論」批蔡英文 余莓莓:前車之鑑在這、那你呢?
媒體人臧家宜(受訪者)在臉書指控,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曾辱罵蔡英文總統。(圖/民視新聞)

媒體人臧家宜近日在臉書發文指控,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曾辱罵總統蔡英文,並在昨(31)日再次發文說到:「前鴻海總裁郭台銘先生,等了你一個晚上,為什麼不趕快出面為自己的仇女言論道歉。我又剪了一小段,還用心幫你上字幕。」、「請你趕緊出面向全國婦女同胞道歉,向蔡英文總統道歉!不要一天到晚嘴上掛著媽祖,卻不尊重婦女同胞!」。

對此,郭台銘今(1)日接受媒體採訪時回應:「大家記住,政治是要為老百姓服務,政治是為全國2300萬人服務,大家拘泥於這些小事情,在那邊糾纏不清,在那弄很多東西,台灣的政治有需要這樣嗎?」。

郭台銘「仇女言論」批蔡英文 余莓莓:前車之鑑在這、那你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如圖)表示,要大家不要拘泥於這些小事情。(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政治評論員余莓莓在節目《台灣最前線》表示:「事實上要勸郭董一句話,面對過錯,其實政治人物最好的方式,你的危機處理,應該就是承認、勇於面對、道歉展現誠懇態度就對了。」名嘴解釋:「閃避的結果反而會越來越糟,就好像當初(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仇女言論爆出來,716之後,那柯文哲對這件事情有正式道歉嗎?沒有吧。」余莓莓接著說:「他(柯文哲)甚至女性選哲之夜又把(網紅陳之漢)館長找去,那個館長幫他拜票敗了多少?身世一敗塗地,到今天都沒有恢復嘛,前車之鑑在這邊,那你郭董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被指窮途末路、沒有動能 黃士修:連署站10天後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