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眾黨雲林黨部再爆黑! 四叉貓控:幹部涉賭又放高利貸被判刑
網紅四叉貓今接連爆料,指控民眾黨雲林縣黨部的幹部曾因涉賭被判刑。(圖/擷取自四叉貓臉書)

即時中心/梁博超報導

時代力量先前揭露民眾黨雲林縣黨部與暴力討債集團掛鉤,網紅四叉貓(本名:劉宇席)也發現黨部幹部中不少人有著前科紀錄。民眾黨雲林縣黨部昨(8月31日)發出聲明,強調幹部任用一切符合規定,並對於「側翼網軍的抹黑造謠」深感人言可畏。但四叉貓今日再爆料,指出民眾黨雲林縣黨部的西螺區副主任李凱信、和被多人稱為「主任」的楊瑞源都曾因涉賭被判刑。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友友、侯友友們大揭密」 民進黨轟侯、柯與黑金貪腐零距離

時代力量先前揭露民眾黨雲林縣黨部與暴力討債集團掛鉤,黨部執行長王新堯曾涉嫌強盜、暴力討債,經常出入王新堯事務所的楊姓小弟犯下多起重利罪等不法情事;四叉貓也發現黨部幹部中不少人有著前科紀錄。民眾黨雲林縣黨部昨發出聲明,強調幹部任用一切符合規定,並對於「側翼網軍的抹黑造謠」深感人言可畏。同時也說明,黨部執行長王新堯及古坑區主任鄒子珉、北港區主任李順晟等三人即日起自請停職,靜待調查結果出爐。

但四叉貓今凌晨發文,開頭更直接寫著「【台灣民眾堂】雲林堂口」。他表示「民眾黨雲林黨部昨天發了一篇文,執行長王新堯、古坑區主任鄒子珉、北港區主任李順晟,這三位因為側翼網軍「惡意」抹黑造謠,所以先自請停職。」他認為,「如果民眾堂覺得三個人停職就可以阻止我,那就太小看四叉貓半夜不睡所醞釀的惡意了!」

四叉貓翻出判決書,指出西螺區副主任李凱信曾觸犯刑法聚眾賭博罪,在2023年初遭判處有期徒刑4月。

四叉貓上午繼續爆料,指出李凱信與另一位副主任王宥傑,在臉書都向一位「楊源」打招呼,並稱其為「主任」。四叉貓表示,「翻閱了2、3年前的留言,發現楊源本名為楊瑞源,在雲林的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中,有找到一個區塊的椅子貼著楊瑞源名條的照片。」他指出,在楊瑞源的臉書中,可以翻到許多借款相關的貼文。

四叉貓也直言「以為沒拍到照片我就翻不到嗎?太天真了!」經四叉貓查閱判決書後,發現楊瑞源在2018年曾因賭博罪,判處有期徒刑三個月;並在2020年因高利貸累犯,遭判拘役40日。

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我們文哲大a就是兄弟多!堂口多!」、「更生人的選哲」、「我看到聚眾賭博還以為是老阿北在公園玩四支刀甚麼的,原來是組頭」、「民眾黨挺棒的,什麼殺人未遂、高利貸的都進去當骨幹了。各位還等什麼?」前民進黨青年部主任吳濬彥也分享四叉貓貼文,狠酸「看來柯文哲是在搜集六法全書吧」!

快新聞/民眾黨雲林黨部再爆黑! 四叉貓控:幹部涉賭又放高利貸被判刑
網友們看到四叉貓的爆料後,紛紛留言開酸。(圖/擷取自四叉貓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智菡扯民進黨「不給更生人機會」 林俊憲酸:白色果然是最容易髒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