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雁名拔智齒疑傷到神經!俊帥臉蛋「腫成國字臉」驚人模樣曝光
張雁名外型帥氣,沒想到卻因為智齒手術,讓他臉頰腫成國字臉。(圖/翻攝自張雁名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40歲男星張雁名最早以模特兒出道,後來他轉往戲劇圈發展,演出不少偶像劇或是八點檔,像是《籃球火》、《新兵日記之特戰英雄》、《廉政英雄》、《實習醫師鬥格》都有他的演出。張雁名去年與小12歲的老婆結婚,2人也在今年6月迎來寶貝兒子,一家3口相當幸福。不料張雁名今(1)日卻在臉書透露自己身體出了狀況,他因為拔智齒疑似傷到神經,結果整張帥臉腫成了國字臉,照片曝光也嚇壞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山道晴梓」來了!梓梓小背心+熱褲「跪坐機車」神還原超商女友

張雁名今日在臉書發文,並曬出一張驚人照片,他原本俊俏的臉蛋像是吹氣球,腫成了方方正正的國字臉,下顎線條完全不見。張雁名無奈表示,前幾天去動了拔智齒的手術,因為他的智齒很深,又壓迫到神經,所以在醫師建議下,必須全身麻醉,否則可能會有傷到神經的可能性。

張雁名拔智齒疑傷到神經!俊帥臉蛋「腫成國字臉」嘆:不知能否復原
張雁名因為智齒手術,讓他腫成國字臉,而且下嘴唇及下巴都沒有知覺。(圖/翻攝自張雁名臉書)


張雁名透露,今天已經是術後第2天,不過他的下嘴唇跟下巴處依然沒有知覺,不管怎麼按都沒有痛感,從照片中也能發現,他的臉頰兩側腫到不行,臉蛋嚴重變形。張雁名也無奈地說:「我想應該是開刀傷到神經了,現在兩邊臉頰也非常腫,吞嚥困難,只能吃流質食物,喉嚨異常乾燥,不停咳嗽,鼻腔也有乾掉的鼻血」。

張雁名拔智齒疑傷到神經!俊帥臉蛋「腫成國字臉」嘆:不知能否復原
張雁名原本五官帥氣,但因為手術讓他臉頰整個腫起來。(圖/翻攝自張雁名臉書)


這樣的情況讓張雁名十分無力,他近期處在低壓狀態,也不知道神經系統是不是會復原,讓他忍不住哀怨地說「看來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張雁名拔智齒腫成國字臉,照片曝光也嚇壞不少網友,大家也趕緊留言祝他早日恢復健康,「平安健康!」、「雁名哥加油,祝你早日康復」、「好好休息,早日康復」、「需要時間調整,保重」、「很腫欸,早日康復」。


更多新聞: 謝京穎嗨慶30歲生日!細肩帶小洋裝「蹲地耍辣」險洩危險地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