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批屏東前瞻停車場建設 顏若芳:用天龍國的眼光去看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在節目《台灣向前行》表示:「怎麼沒有看到你(王鴻薇)當議員的時候,在幫忙監督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鍾宛庭報導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於昨(31)日召開記者會,批評屏東縣府用前瞻預算21億蓋的6座停車場是蚊子館,說停車率只有20%,停車場內還多處損壞。對此,屏東縣府交通旅遊處副處長倪國鈞也拿出數據反擊,要王鴻薇不要隨意拿兩天的數據來抹黑。針對相關議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在節目《台灣向前行》表示:「現在去關心,用天龍國的角度,用天龍國的眼光去看屏東」。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提生1個孩子讓你多養1隻寵物 郭台銘:若沒生育率毛小孩誰照顧?


王鴻薇批屏東前瞻停車場 顏若芳:用天龍國的眼光去看屏東
王鴻薇召開記者會,砲轟屏東縣6個停車場使用率偏低。(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昨(31)日召開記者會,砲轟屏東縣府花了前瞻預算21億元,蓋了6座停車場,使用率平日只有2成6,假日也只有3成4,質疑亂花錢,另外停車場內路面斑駁,廁所和電梯還壞掉,並表示:「屏東的6個停車場,使用率偏低的問題,錢花得有沒有效益,它會不會變成蚊子館,都指責我歧視屏東人」。

對此,屏東縣府交通旅遊處副處長倪國鈞說:「正常啊(電梯怎麼有人說壞掉),對啊正常啊。」、「真的不要以外來者,兩天的時間來蒐集數字,就來企圖黑掉應有的事實,否決我們屏東的需要」。

王鴻薇批屏東前瞻停車場 顏若芳:用天龍國的眼光去看屏東
顏若芳在節目《台灣向前行》轟王鴻薇「現在去關心,用天龍國的眼光去看屏東」。(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在節目《台灣向前行》表示:「王鴻薇委員那你有沒有看到,不講台北市,我就講中山區你的選區,每次到下大雨的時候,某些特定的點就會淹大水,怎麼沒有看到你關心?」顏若芳提到:「怎麼沒有看到你(王鴻薇)當議員的時候,在幫忙監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留下這麼多的爛攤子,北流、北藝這些等等,你到底有沒有去關心?」議員接著說:「現在去關心,用天龍國的角度,用天龍國的眼光去看屏東。」顏若芳批:「所以我不曉得王鴻薇委員你去了兩天,人家是在地的,在地的議員、在地的立委、在地的民代,他們更了解在地的需求。那請問一下中山區台北市,光在議員的期間,你都沒有好好幫台北市來把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出連署書1份200元? 郭台銘稱「很多志願參與」:談錢過分俗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