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童顏男神」李準基無法結婚?親揭原因:總和「這女人」黏在一起
韓國「童顏男神」李準基為宣傳新劇登上韓國知名主持人劉在錫的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圖/翻攝自IG@actor_jg)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被封為南韓「演藝圈發電機」的童顏男神李準基,唯一承認過的女友只有曾出演韓劇《又,吳海英》、《王與我》的南韓女演員全慧彬,不料兩人的戀情見光死,公開4個月後便因工作繁忙而分開。李準基昨(31日)晚作客tvN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時,公開自己無法結婚的原因,竟是因為「總是與這個女人同住」。

更多新聞: 現蹤台灣?金宣虎巷弄街拍「合體老宅」 124萬網暴動狂問:誰家門口


韓國「童顏男神」李準基無法結婚 親揭原因:總和「這女人」黏在一起
南韓「童顏男神」李準基(中)日前登上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親揭自己無法結婚的原因。(圖/翻攝自IG@actor_jg)


南韓「不老男神」李準基雖然已經41歲,但還是充滿野心,希望取代韓國頂級男星宋仲基的名號,日前更出演南韓有線電視頻道tvN睽違4年推出的史詩奇幻鉅作《阿斯達年代記》全新第二季《阿斯達年代記:阿拉姆恩之劍》。李準基也為了宣傳新劇,登上韓國知名主持人劉在錫主持的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李準基更直接在節目中點頭認了自己暴紅後一度患上了「大頭症」。

韓國「童顏男神」李準基無法結婚 親揭原因:總和「這女人」黏在一起
李準基日前出演tvN電視劇《阿斯達年代記:阿拉姆恩之劍》,為了宣傳新劇登上韓國知名主持人劉在錫的節目。(圖/翻攝自IG@actor_jg)


出道已22年的李準基入行沒多久,就因在電影《王的男人》中飾演雜耍藝人「孔吉」一角走紅,李準基在劇中因為擁有清秀精緻的美貌,被不少男人覬覦,連「王」也為他傾心,李準基也因此被網友們稱作「比女人還美的男人」,獲封「元祖花美男」稱號。到了2016年,李準基又因與有「國民妹妹」之稱的南韓歌手IU(李知恩)合作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再登演藝新高峰,一句「你是我的人」,讓女粉絲愛得死心踏地,激動搶喊:「四爺是我的」。不過,李準基昨(31日)晚也在節目中回憶,自己當年因為《王的男人》這部作品,收穫很多附加活動,凡事都很順利,但這也讓他沉浸在錯誤的想法中,讓他認為「世界繞著我打轉」,他接著又說「當我變得脆弱時,我身上就會有一種得意忘形的感覺」。主持人劉在錫就直接在節目中點明,這就是「大頭症」,李準基也點頭認同,並感謝身邊的人的提醒,讓他改掉了「大頭症」,漸漸學著謙虛。

韓國「童顏男神」李準基無法結婚 親揭原因:總和「這女人」黏在一起
李準基(左)接受主持人劉在錫(右)的訪問,透露自己從2013年就跟妹妹同住。(圖/翻攝自IG@actor_jg)


而感情空窗多年李準基也順便在節目中爆料,自己從2013年就跟妹妹同住,還透露好友都嘲笑他們兄妹倆都沒辦法結婚,原因是「兩人總是黏在一起,難怪找不到另一半」。不過,李準基不以為意,還跟眾人分享兄妹兩人的性格非常搭,同住之後經常一起做各種事情,而妹妹也是他柔術對練的搭檔。最後主持人問及「妹妹如果要結婚的話,你應該會很在意吧」,李準基立即回應:「如果不是正直可靠的人的話,我會生氣。」。

更多新聞: 妹子穿「運動內衣+瑜珈褲」被嫌礙眼?劉雨柔傻眼急問:哪裡出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