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MC比基尼布料激少!陽光直射「透明衣秒隱形」40萬粉炸鍋:好熱
林艾融釋出1張寫真照,火辣身材讓粉絲全暴動。(圖/翻攝自IG@irenelin04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林艾融(Irene)擁有甜美的臉蛋和火辣的身材,過去曾是職棒啦啦隊「LamiGirls」、「Dragon Beauties」的一員,2020年回歸樂天桃猿擔任主持人,被外界封為「最正MC」。將要推出寫真集的她,今(1)日在IG釋出1張火辣照,她身穿布料極少的比基尼,外罩1件超透明的小罩衫,凹凸有致的曲線一覽無遺,養眼畫面讓網友大飽眼福。

更多新聞: 最正MC下水實測「3萬元編織比基尼」空隙被撐開!險走光片曝急壞網


最正MC比基尼布料激少!陽光直射「透明衣秒隱形」40萬粉炸鍋:好熱
林艾融被封為樂天桃猿「最正MC」。(圖/翻攝自IG@irenelin0413)


林艾融今(1)日在IG發文表示「9月第1天,我知道你們在等待」。她綁著1顆丸子頭,穿著灰紫色比基尼,雙手向上舉,側身面對鏡頭,上半身罩著一件透紗小外套,肌膚若隱若現,下半身泳褲開高衩又是綁帶設計,臀線及凹凸有致的曲線完全遮不住,在陽光強烈照射下,身形看得一清二楚,性感又唯美。她的第1本寫真集將在9月5日上市,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

最正MC比基尼布料激少!陽光直射「透明衣秒隱形」40萬粉炸鍋:好熱
林艾融第1本寫真集將在9月5日上市。(圖/翻攝自IG@irenelin0413)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湧入留言區表示「太辣了」、「艾融很辣」、「這張好美」、「好期待」、「艾融好漂亮」、「真是太性感了,很期待」、「太犯規了」。事實上,林艾融的IG擁有超過40萬人追蹤,她經常分享自己的性感照與網友們互動,最近還參與Youtuber「Joeman 九妹」的比基尼對決,還穿著超貴的精品比基尼前往峇里島度假兼實測,不科學的身材立即掀起話題。



更多新聞: 「地震女神」沙灘漫步掀巨浪影片曝!搖曳走姿「Q彈形狀全露」網重播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