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女神」沙灘漫步掀巨浪影片曝!搖曳走姿「Q彈形狀全露」網重播猛看
亞歷珊卓妲妲里奧在海邊漫步,火辣曲線一覽無遺。(圖/翻攝自IG@alexandradaddario)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7歲美國性感女星亞歷珊卓妲妲里奧(Alexandra Daddario),擁有獨特的藍色瞳孔及深邃的五官,加上不科學的火辣曲線,讓她累積超過2400萬粉絲支持。她憑藉著電影《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打開知名度,之後又在《加州大地震》狂奔,被封為「地震女神」。熱愛從事戶外運動的她,日前到海邊遊玩,她在社群分享一段在沙灘漫步的畫面,搖曳生姿的體態吸引超過134萬人狂讚。

更多新聞: 「地震女神」沒穿bra自拍!薄紗緊身衣「大露餡」200萬粉猛瞧


「地震女神」沙灘漫步掀巨浪!
亞歷珊卓妲妲里奧漫步在沙灘上。/翻攝自IG@alexandradaddario)

亞歷珊卓妲妲里奧27日在IG曬出一段藍天白雲的影片,她身穿墨綠色比基尼背對著鏡頭,正一步一步優雅的從白色沙灘上走向清澈的藍綠色大海裡,在走的過程中,身體的完美線條隨著步伐展露無遺,極佳的身材令人十分羨慕,當她到達淺海灘後,她一躍而進入水中,並享受在海中游泳的愉快時光。

「地震女神」沙灘漫步掀巨浪!
亞歷珊卓妲妲里奧跳下水游泳。(圖/翻攝自IG@alexandradaddario)

影片曝光後,立即吸引超過134萬人狂讚,粉絲們激動地湧入留言區表示「為什麼這個影片這麼長」、「看完全身好熱」、「這個走姿太好看了」、「我一直重複播放」、「我老婆抓到我一直看,我跟她說因為天空很美」、「美到捨不得離開」、「完全沒在看海」、「太性感」。

「地震女神」沙灘漫步掀巨浪!
亞歷珊卓妲妲里奧在沙灘上自拍。(圖/翻攝自IG@alexandradaddario)

事實上,亞歷珊卓妲妲里奧本月13日就曬出一張海邊自拍照,她身穿墨綠色比基尼,蹲在白色的沙灘上,彎腰的動作讓她凹凸有致的曲線全都展露無遺,不過由於海風太大,導致她的頭髮隨風飄逸,看起來非常崩壞,但她似乎不以為意,特地在貼文中寫下「Beach hair(海灘頭髮)」,現在看起來此張照片應和影片是同一天拍攝。


「地震女神」沙灘漫步掀巨浪!
亞歷珊卓妲妲里奧擁有火辣的好身材。(圖/翻攝自IG@alexandradaddario)






更多新聞: 「地震女神」辣穿比基尼曬日光浴!彎腰自拍「好料大露餡」千萬粉猛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