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請「超帥大叔」吃飯竟是山下智久!濾鏡開太強「嚴重失真」真面目嚇壞網
山下智久(右圖白衣)受到美食部落客(右圖左)邀請,前往她家吃中國菜。(圖/翻攝自中國社群平台、山下智久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38歲男星山下智久過去曾是偶像組合NEWS的隊長,並曾是傑尼斯事務所旗下藝人之一,除了在歌壇發展得有聲有色,他也橫跨戲劇圈,演出多部戲劇如《改造野豬妹》、《求婚大作戰》、《詐欺花美男》等都表現亮眼,帥氣的臉蛋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日前他受居住在北海道的美食部落客邀請到家中吃中式料理,大批網友看了都驚訝直喊「好羨慕」。

更多新聞: 日劇男神長瀨智也「整頭爆改」真面目流出!「狂野長髮+落腮鬍」網嚇壞


她請「超帥大叔」吃飯竟是山下智久!濾鏡開太強「嚴重失真」真面目嚇壞網
山下智久吃了很多美食,吃得津津有味。(圖/翻攝自中國社群平台)


居住在北海道的中國美食部落客「李哪兒都去」日前邀請山下智久前往她家,想請山下智久品嚐正宗中國菜,準備了醬牛肉、重慶辣子雞、蒜香排骨、紅燒甲魚、避風塘炒帝王蟹、大肥鵝、土豆燒牛腩,總共7樣菜,最後還附上了以麻將「發」字為造型的糕點做結尾。影片中,山下智久裝扮非常休閒,他身穿白色短T、黑色棒球帽,一邊聽「李哪兒都去」介紹食物,一邊給出回應,看起來吃得津津有味,而他保養得非常好,不僅皮膚白皙緊緻,也完全看不出他已經38歲了。

她請「超帥大叔」吃飯竟是山下智久!濾鏡開太強「嚴重失真」真面目嚇壞網
山下智久最後以麻將形狀的蛋糕結尾。(圖/翻攝自中國社群平台)

短短70秒影片曝光後,立即吸引大批網友熱議,不少粉絲都激動留言「好帥啊」、「太羨慕了」、「超猛的」、「他是我的青春」、「我的男神!好羨慕」、「帥瘋了」、「怎麼感覺變了」、「本人比較帥」、「美顏過頭了吧」,還有網友詢問要怎麼樣才能請到山下智久「怎麼做到的」、「為什麼可以去你家吃飯呀」、「下次可以邀木村拓哉嗎」、「我也想邀他到我家吃飯」。

她請「超帥大叔」吃飯竟是山下智久!濾鏡開太強「嚴重失真」真面目嚇壞網
山下智久保養得非常好,皮膚很緊緻。(圖/翻攝自山下智久IG)

事實上,山下智久上個月為了宣傳新電影《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睽違12年再度來台,趁著工作之餘,他也偷偷前往台灣著名的士林夜市逛街,過程中絲毫沒有偽裝,還開心的玩射氣球,成功贏了1隻寶可夢娃娃,相當親民。

影片連結:https://weibo.com/2132113514/NgoS2kF4C



更多新聞: 「惡女涎鎮」林智妍火辣身材氣場全開!透膚薄紗洩「2塊黑影」網猛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