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神特斯拉險被撞!鏤空辣裝「3線死撐」緊趴方向盤…網歪:無敵了
蔡瑞雪自爆遇到馬路三寶,險些發生意外。(圖/翻攝自IG@snowbabyq)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26歲女星蔡瑞雪擁有甜美的臉蛋和曼妙的曲線,過去因曾就讀北一女中,而獲得「北一女神」的封號。近年她在戲劇圈默默耕耘,嘗試各種角色,演出不少精彩好戲,累積大批粉絲支持,IG至今已有超過73萬人追蹤,魅力驚人。日前她在IG更新近況,她驚險閃過一台逆向又開很快的車,不過,她的火辣穿搭卻意外讓網友大歪樓,吸引1.8萬人狂讚。

更多新聞: 「北一女神」七夕送福利!辣穿「挖空死庫水」布料暴風式撐開…網戀愛了


北一女神遇三寶險出事!開車穿鏤空辣裝「3線死撐」網全歪:無敵了
蔡瑞雪24歲買了特斯拉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圖/翻攝自蔡瑞雪臉書)


蔡瑞雪昨(27)日在IG透露,自己開車出門時突然遇到逆向又開很快的車,雖然急煞不舒服,但幸好沒被撞到。照片中,她身穿白色平口連身裙,背後大鏤空設計,僅用細線纏繞支撐,讓她一片雪白肌全被看光,她趴在方向盤上,嫵媚地看向鏡頭,全身散發出性感又可愛的氛圍,養眼的畫面吸引大批網友的目光。

北一女神遇三寶險出事!開車穿鏤空辣裝「3線死撐」網全歪:無敵了
蔡瑞雪的火辣穿搭讓網友大歪樓。(圖/翻攝自IG@snowbabyq)

照片一出,立即吸引1.8萬人朝聖,網友們紛紛表示「好辣,可以坐副駕嗎」、「辣喔!真的馬路三寶太多了,注意安全喔」、「太美了」、「無敵了這個」、「這張好漂亮」、「沒事就好了」、「好性感」、「我要坐老婆副駕」。

北一女神遇三寶險出事!開車穿鏤空辣裝「3線死撐」網全歪:無敵了
蔡瑞雪擁有火辣的好身材,近年在戲劇圈努力發展。(圖/翻攝自IG@snowbabyq)

事實上,蔡瑞雪的特斯拉是她24歲時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去年12月時就曾和大卡車發生過擦撞,當時她心痛表示「我的愛車心好痛」,而這次卻遇到馬路三寶,好險她平安無事,沒有嚴重的意外發生,算是有驚無險。




更多新聞: 「惡女涎鎮」林智妍火辣身材氣場全開!透膚薄紗洩「2塊黑影」網猛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