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天雨路滑! 轎車自撞國道護欄慘成廢鐵 駕駛骨折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國道3號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週六(2日)清晨6點半左右,一名男子開BMW,經過國道3號北上15.8公里處時,疑似天雨路滑,再加上精神不濟,才會自撞護欄。還好他當下意識清醒,只有手部輕微骨折,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人送醫,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更多新聞: 天雨路滑?精神不濟? 小客車國道自撞 駕駛骨折送醫

白色BMW,橫躺在國道中央,占據兩個車道,只剩一線道可以通行,現場圍起三角錐警示,而且車體毀損慘重,車門凹陷、前擋風玻璃全碎,引擎蓋都嚴重變形,整輛車幾乎變成一塊廢鐵。不久前,BMW失控自撞,路過車輛都看傻眼。

疑天雨路滑! 轎車自撞國道護欄慘成廢鐵 駕駛骨折
民眾說,「(他是怎麼撞的速度很快)沒看到來就這樣了,(你到就這樣了,所以之前那輛拖走再撞就對了),消防救護車先來。」

事發就在國道3號北上15.8公里處,2號清晨6點半左右,30歲范姓男子,開BMW,在外側車道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再加上精神不好,才會不小心自撞護欄。

疑天雨路滑! 轎車自撞國道護欄慘成廢鐵 駕駛骨折
撞擊力道之大,就連車牌都噴飛到一旁邊坡,不過還好范姓男子意識清楚,只有輕微骨折,救護人員到場後,將人立刻送醫治療,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不過不久前,國道北上南港交流道,也發生一起自撞意外。

天雨路滑,尤其颱風要來了,開車上路真的要小心再小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橋逆向「7車連環撞」 警逮酒駕男訊後10萬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