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會辣妹遮3點熱舞 他台下緊盯「三角地帶」主持人笑:阿北會欣賞
一位阿北目不轉睛的看著辣妹表演,讓一旁女主持人笑喊,這阿北會欣賞。(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台灣廟會活動中,不時會請來辣妹助陣,勁歌熱舞炒熱現場氣氛。近日彰化溪州壽南宮的中元普渡法會,同樣也有請來一名辣妹演出,而台下一位阿北目不轉睛的看著表演,甚至還用雙手做望遠鏡手勢,緊盯辣妹的「三角地帶」,讓一旁女主持人笑喊「這阿北會欣賞」!

更多新聞: 外國正妹曝來台「學中文不到一年」 一開口他驚:好到沒口音


廟會辣妹遮3點熱舞 他台下緊盯「三角地帶」主持人笑:阿北會欣賞
辣妹舞者在台上載歌載舞,一名白髮年長男性,緊盯台上女舞者的身形不放。(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壽南宮的中元普渡法會出現有趣一幕,一名穿著三點式泳裝、高跟鞋的辣妹舞者,在台上隨著電子舞曲載歌載舞,此時台下一名白髮年長男性,不僅緊盯著表演,甚至以雙手握拳、兩手在右眼前交疊模擬望遠鏡手勢,瞄準台上女舞者的身形不放。

廟會辣妹遮3點熱舞 他台下緊盯「三角地帶」主持人笑:阿北會欣賞
女舞者見狀還大膽對著阿北來個騰空抬腿,拍攝影片的鄉親,捕捉到年長阿北的滿足笑容。(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女舞者見狀還大膽對著阿北來個騰空抬腿,拍攝影片的鄉親,捕捉到年長阿北的滿足笑容,彷彿在告知大家,這就是「阿北的長壽秘訣」,一旁女主人看了更是笑讚,「這阿北會欣賞」,讓人看了不禁莞爾。  

更多新聞: 跟羅志祥用同款!蹦闆開箱桃園千萬豪宅 1設施狂噴300萬:腦波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