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只有玄彬孫藝真!陳喬恩曬超壯帥尪「老公視角」閃瞎網:他眼裡只有你
陳喬恩與老公一起甜蜜出遊,在她PO出的照片中,能看見Alan幫她側拍的身影,根本就是個稱職的專屬攝影師。(圖/翻攝自IG@iam_joechen)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44歲台灣女星陳喬恩,憑藉著精湛的演技與超逆齡的神仙顏值,吸引許多死忠粉絲支持。近幾年陳喬恩大部分時間都在中國發展個人演藝事業,工作滿檔的她,終於迎來美好的假期。昨(1)日,陳喬恩透過社群平台發出多張出遊美照,其中她的帥尪Alan(曾偉昌)幫她側拍時,竟一同「入鏡」了。照片貼出後,也被不少網友笑稱雙方是在低調放閃,要趕緊去找墨鏡了。

更多新聞: Mina穿黑色性感洋裝「無敵視角超邪惡」!「心機微傾白皙曲線」全看光


不是只有玄彬孫藝珍!陳喬恩曬超壯帥尪「老公視角」閃瞎網:他眼裡只有你
陳喬恩曬出多張旅遊照,其中她與老公Alan的「低調放閃」照,讓許多粉絲被2人的甜蜜閃瞎。(圖/翻攝自IG@iam_joechen)

陳喬恩在去(2022)年3與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Alan結婚,2人從相識到步入婚姻的過程,猶如童話故事,讓不少人感到羨慕。而陳喬恩與Alan自結婚之後,可以說是形影不離,不僅時常一起登上綜藝節目,也會一起到處旅行、享受美食。昨(2)日,陳喬恩在IG上一口氣上傳10張出遊照,其中不乏她活潑俏皮的自拍照與美食的照片,但最吸引網友目光的,還是陳喬恩所貼出的「低調放閃照」。畫面中能看見陳喬恩在餐廳前面自拍,而從她背後的鏡子裡,卻能清楚看見Alan有著超壯的手臂,雙手拿著手機在側拍她的身影,從姿勢與角度來看,都是一個稱職的專屬攝影師。

不是只有玄彬孫藝珍!陳喬恩曬超壯帥尪「老公視角」閃瞎網:他眼裡只有你
陳喬恩平時保養得宜,在她的臉上看不出任何歲月的痕跡。(圖/翻攝自IG@iam_joechen)


不是只有玄彬孫藝珍!陳喬恩曬超壯帥尪「老公視角」閃瞎網:他眼裡只有你
許多粉絲稱讚陳喬恩的神仙顏值,根本與20歲的少女沒有不一樣。(圖/翻攝自IG@iam_joechen)

粉絲在看到2人婚後依舊幸福甜蜜,還不時默默放閃也感到相當開心的說,「鏡中人這一趟也帥了好多呀!」、「當你專注於自己的時候,友人的眼裡卻只有你」、「圖5和圖6的姊夫是亮點」。也有不少網友稱讚陳喬恩的不老顏值,「這是哪個仙女阿」、「喬恩也太美了吧」、「怎麼那麼好看」、「根本是20歲少女啊」、「怎麼還是少女一樣?」。


不是只有玄彬孫藝珍!陳喬恩曬超壯帥尪「老公視角」閃瞎網:他眼裡只有你
孫藝真前陣子PO出多張「老公視角」的照片,從墨鏡終能看出玄彬蹲馬步的姿勢,笑翻網友。(圖/翻攝自IG @yejinhand)

事實上,各國演藝圈都有不少寵妻魔人,前陣子南韓演員孫藝真就在IG上發出多張在高爾夫球場的美照,畫面中的孫藝真穿著相當休閒,對著鏡頭擺出許多俏皮姿勢,不過就有眼尖的網友在她的墨鏡中看到,185公分的玄彬竟蹲馬步幫她拍照,姿勢看起來相當專業,而孫藝真則說「我拜託新郎把我拍得修長一點,結果他好像只有幫我拍得很長~」,笑翻許多網友。

更多新聞: 奎丁穿「裸色平口晚禮服」闖隧道拍婚紗照 「窒息式的誘人曲線」看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