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襲…阿Sa「豪宅嚴重漏水」慘況曝光!狂塞毛巾超崩潰:頂住呀
蘇拉颱風直逼香港,讓阿Sa豪宅也遭殃。(圖/翻攝「choisaaaa」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台灣先前三颱共舞,目前以「海葵」影響最為劇烈,可能將終結台灣4年無颱風登陸的紀錄。至於「蘇拉」已閃過台灣,帶著超強風雨直撲香港,當地也陸續許多大大小小的災情,包括香港女星阿Sa(蔡卓妍)豪宅已遭殃,家中多處狂漏水止不住,讓她十分無奈。

更多新聞: 颱風路徑變變變!1圖秒懂「海葵修很大」 48小時幅度超過500公里

阿Sa昨(1日)在IG上傳影片,從窗外夜景可見,她的豪宅位於高樓層,面對颱風風勢更強勁、更有感,導致不斷有水從窗戶邊流下,她只好先在窗邊塞了多條毛巾阻止外漏,看上去頗為嚴重。對此,她詢問網友們是否有家中嚴重漏水狀況,並擔憂表示「這個風好強勁,大家小心,希望地板沒事」,同時也向房子喊話:「頂住呀!」。

颱風來襲…阿Sa「豪宅嚴重漏水」慘況曝光!狂塞毛巾超崩潰:頂住呀
阿Sa豪宅窗口不斷滲水,她唯有塞了多條毛巾阻止外漏。(圖/翻攝「choisaaaa」IG)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共鳴,「房子的全部窗口都同時間漏水」、「地板應該沒事,就算有事也是荷包…」、「我家也是重災區」、「漏水+1,我正在拖地中」、「注意安全,别靠窗户」。事實上,阿Sa出道超過20年,不僅是影視歌三棲小天后,還擅長投資理財,傳出名下至少有五棟房產,全交給媽媽管理,光是收房租就月入20萬港幣(約台幣81萬)。過去她曾曬出豪宅裝修引發話題,不過面對強颱來襲,豪宅也經不住漏水狀況。

颱風來襲…阿Sa「豪宅嚴重漏水」慘況曝光!狂塞毛巾超崩潰:頂住呀
阿Sa擅長投資理財,傳出名下至少有五棟房產,光是收房租就月入20萬港幣。(圖/翻攝「choisaaaa」IG)

綜合港媒報導,香港持續發布「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當地教育局已宣佈停課,昨日已有至少366班航班取消、約40班航班延誤,公車主要路線和海上交通全面暫停,港鐵則維持有限度服務。今(2日)起將逐漸遠離香港,並以強颱級別登陸廣東珠海金灣區,澳門、珠海、中山等地都可能遭遇暴雨。



更多新聞: 林明禎「好料塞滿嘴」天使臉崩壞!戲精上身「浮誇式陶醉」網笑:很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