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天才阿翰曾NG卡關懷疑自己 同場拍戲羅時豐笑虧:我直接走掉
阿翰過去曾與羅時豐一起合作新春賀歲片《大三元》,那也是阿翰剛接觸演戲但他卻怎麼演都NG,讓他相當沮喪。(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百萬網紅阿翰陸續創作「阮月嬌」、「九天玄女」、「凜月」、「房東太太」等角色,活靈活現和詼諧幽默的演出,深得觀眾喜愛因而暴紅,也與許多藝人推出合作影片,不過近日他在與資深藝人羅時豐及其YouTube團隊拍片時,透露過去曾有卡關、懷疑自己的時候,阿翰回憶當時也是與羅時豐的初見面,兩人一起合作拍攝新春賀歲片《大三元》,但是阿翰卻一度在現場NG卡關,羅時豐提到「現場很多大咖都在,他好像很緊張」,被問到是不是很多人都很不耐煩時,羅時豐還笑虧:「我直接走掉啊!」

更多新聞: 東京妹子票選「台灣最帥」YouTuber!阿滴輸館長「冠軍是他」


模仿天才阿翰曾NG卡關懷疑自己 同場拍戲羅時豐笑虧:我直接走掉
在拍片現場不斷NG,回想過去的自己,阿翰透露曾懷疑自己不適合這個行業。(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阿翰過去曾與羅時豐一起合作新春賀歲片《大三元》,那也是阿翰剛接觸演戲,回憶拍片的現場,他說當時好像要演一個獲勝的表情,但他卻怎麼演都NG,讓他相當地沮喪,還坦言回家的時候,「懷疑自己不適合這個行業」,而一旁的羅時豐則表示,現場的確有非常多的大咖,像是Ella(陳嘉樺)、曾莞婷、王彩樺、張軒睿、李沛旭、許富凱等,所以阿翰真的非常緊張,聽到這裡眾人也慶幸地說:「幸好你有繼續堅持。」

模仿天才阿翰曾NG卡關懷疑自己 同場拍戲羅時豐笑虧:我直接走掉
羅時豐還原當時與阿翰合作的現場,除了他以外還有很多大咖,還笑虧阿翰NG的時候他是直接走掉。(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而訪問的現場,工作人員也要求阿翰「不准模仿」,也不給他訪綱,要求他即興演出,做最真實的自己,讓對工作注重細節翰準備的阿翰相當緊張,但在一段時間後也很快進入狀況,阿翰隨後也提到,除了模仿之外,他也希望能有其他表現,所以推出了一人分飾兩角的EP,還在眾人的鼓勵下,現場清唱演出,最後製作單位也送上「翰動天下」的匾額,希望阿翰能夠在演藝之路上繼續努力。

更多新聞: 日本妹票選「台灣最帥YTR」! Toyz奪第二痛甩館長 本尊發文求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