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星二代」韓菲自信開球!撩髮「仙氣爆棚」網狂敲碗:加入啦啦隊
「最美星二代」韓菲登上中職「樂天桃猿」桃園主場擔任開球嘉賓,大批網友狂讚、不斷敲碗要她加入啦啦隊。(圖/翻攝自IG @hahahanfi_0120)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藝人余皓然和王中平的「校花愛女」韓菲擁有甜美長相、好歌喉,受封「最美星二代」,從加拿大多倫多大學休學的她,跟隨爸媽腳步正式踏入演藝圈,推出首張創作專輯繳出亮眼成績,昨(2)日登上中職「樂天桃猿」桃園主場擔任開球嘉賓,團長壯壯現身留言「美寶」,大批網友則狂讚、不斷敲碗要她加入啦啦隊。

更多新聞: 最正MC純白比基尼「跪趴沙發」!回眸無敵視角流出40萬網暈:阿嘶
「最美星二代」韓菲自信開球!撩髮「仙氣爆棚」網狂敲碗:加入啦啦隊
韓菲擔任樂天桃猿在主場舉辦的「Girls Day」開球嘉賓,投球有模有樣被粉絲狂讚。(圖/翻攝自IG @hahahanfi_0120)

「最美星二代」韓菲昨(2)日擔任樂天桃猿在主場舉辦的「Girls Day」開球嘉賓,她戴上手套,先是站穩腳步再撥了撥頭髮,有模有樣扔出棒球,結束後禮貌低頭鞠躬,由選手曾仁和蹲捕接球。她透露爸爸在家很喜歡看棒球,以前還會一起去練習場練打擊,難得可以到充滿球迷的熱血場合,「我也振奮起來了」。

「最美星二代」韓菲自信開球!撩髮「仙氣爆棚」網狂敲碗:加入啦啦隊
韓菲到棒球場開球,充滿球迷的熱血場合讓她嗨喊「我也振奮起來了」。(圖/翻攝自IG @hahahanfi_0120)

韓菲事後在IG發文寫下「謝謝樂天讓我人生第一次參與了開球儀式」,並PO出開球影片,她穿上特別訂製的10號球衣,正面反面全都拍,甜美笑容炸裂讓近8千名粉絲看暈,紛紛敲碗要她加入啦啦隊,「超正的韓菲」、「妳也可以加入樂天女孩了」、「真的有當年媽媽的風采」、「夢中情人」、「美拍」、「第一」、「開球很棒」、「太美了吧」、「韓菲氣質很好、很漂釀」、「投球也這麼有氣質」、「真的很仙」、「連開球都美,不簡單」、「仙氣爆棚」,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應援團團長壯壯(沈立心)也留言大讚「美寶」。

更多新聞: 衰捲王思佳假包爭議!藍心湄首露臉否認「1條款」:怎樣都不會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