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下架「1經典產品」超可惜!網憶當年全崩潰:幾乎沒速食店做了
有網友發文,好奇麥當勞「哪些商品是你最不能接受下架呢?」,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紛紛點名「這1單品」,高喊「幾乎沒有連鎖速食店做了」。(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麥當勞是許多人心中的速食店王者,許多品項都非常經典,不時還會推出各種限定產品引發熱議。而在近日,就有位網友發文,好奇過去麥當勞所下架的產品當中,「哪些商品是你最不能接受下架呢?」,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紛紛點名「這1單品」,高喊「幾乎沒有連鎖速食店做了」。

更多新聞: 沾番茄醬錯了嗎?他因吃薯條「1習慣」被分手 內行人見亮點全笑了


麥當勞下架「1經典產品」超可惜!網憶當年全崩潰:幾乎沒速食店做了
有位網友發文,好奇過去麥當勞所下架的產品當中,「哪些商品是你最不能接受下架呢?」。(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麥當勞從剛進入台灣的美商時期,變成現今的本土經營,多年來不斷調整菜單,前前後後下架了不少商品,包括奶昔、聖代、板烤雞腿堡、焦糖奶茶、雙層四盎司…等等,「有些因為銷路沒那麼好,或是製作機器不好維護之類的理由,在這些走入歷史的麥當勞產品中,哪項產品是你最不能接受下架的呢」。

麥當勞下架「1經典產品」超可惜!網憶當年全崩潰:幾乎沒速食店做了
麥當勞是許多人心中的速食店王者,不時還會推出各種限定產品引發熱議。(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紛紛列出心目中最愛,「雙層牛肉吉事堡」、「台麥還我板烤雞腿堡」、「大杯可樂」、「玩具」、「mm巧克力冰炫風」、「焦糖奶茶,早餐的靈魂已經沒了」、「照燒豬肉堡,搞到只能去日本吃」、「巧克力聖代」、「起司豬排堡」、「板烤雞腿堡,長的,好吃到爆,現在的燻雞絲份量小又不好吃」。

其中最多網友點名的就屬「奶昔」,「奶昔,不可原諒」、「奶昔啊,我都忘記味道了」、「奶昔,幾乎沒有連鎖速食店做了」、「我肥宅,選奶昔」、「奶昔還我」、「問就是奶昔」、「還我草莓奶昔」、「奶昔,曾經是我買甜心卡唯一誘因」、「雙層4盎司跟奶昔,少了這些的麥當勞根本沒有存在的必要」。

更多新聞: 男友突跪地拿「麥當勞紙袋」求婚!她見禮物傻眼回:再接再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