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美照?熱褲妹颱風天跪地擺拍「濕身照寫真」 網罵:命會短幾年
香港熱褲妹在颱風天跪地擺POSE拍「濕身照寫真」,她的男伴還在一旁捨命拍照。(組合圖/翻攝自臉書「車cam L(香港群組)」)

國際中心/李汶臻報導

颱風「蘇拉」於昨(2)日登陸中國廣東和香港,光是香港總計有75人受傷,1200棵路樹傾倒,而香港天文台也先後掛上8號、9號和10號風球信號,提醒民眾全面做好防颱準備。不過,依然民眾因為各種需要而在颱風天外出。一位網友9月2日在臉書群組「車cam L(香港群組)」發布一段影片,只見一名身穿熱褲的女子跪在馬路上,還在風雨中擺著各種姿勢,她的男伴則在一旁努力拍照,兩人的離譜行徑被目擊民眾拍下並PO上臉書,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颱風襲中國…吳淡如班機遭取消「加錢才能飛」金額曝光!她無奈抖內幕


香港熱褲妹颱風天跪地擺POSE拍「濕身照寫真」 男伴1舉動網熱議
從網傳影片可見,1名身穿熱褲的女子跪在馬路上,擺著各種姿勢,她的男伴則在一旁捨命拍照。(組合圖/翻攝自臉書「車cam L(香港群組)」)


這部時長約20秒、題為「9號風球下之唯美拍照」的影片昨(2)日被發布到臉書群組群組「車cam L(香港群組)」。影片可見,一對男女在暴風雨沒有撐傘,其中穿著熱褲和貼身背心的長髮女子走到馬路中央,跪在地上擺出不同姿勢,包括雙手張開、頭仰望。這名女子還時不時撥弄長髮,偶爾將身體前傾,微微夾緊屁股,眼睛望向身旁男伴手中的鏡頭,而男伴則努力尋找角度拍攝,原本蹲在人行道上拍照的男子還疑似為了捕捉女子更美的畫面,直接站到了馬路中央,從畫面中的雨量可見,兩人已經完全濕透。

香港熱褲妹颱風天跪地擺POSE拍「濕身照寫真」 男伴1舉動網熱議
熱褲妹在暴風雨中,雙腿跪在馬路上擺POSE。(圖/翻攝自臉書「車cam L(香港群組)」)


而影片拍攝者則邊拍攝邊用港式英文嘲諷這對男女,「現在正值9號風球,他們正準備回家,見到有兩條『X head』(髒話),不知道在幹嘛」。影片曝光後,也引發一眾網友湧進貼文下方留言,有網友擔心這對男女的安危「如果有大車衝你們迎面駛來,無法躲避怎麼辦?」,但也有網友留言說「有這樣的女友,命都會短幾年」、「做人太悶,總要找點刺激」。

香港熱褲妹颱風天跪地擺POSE拍「濕身照寫真」 男伴1舉動網熱議
另一位同樣穿著熱褲的女子原本走在人行道上,下一秒卻被暴風吹到臉朝下,重重跌在地上,還一路滑到大馬路上。(圖/翻攝自「Truthpole」Twitter)


另外,由於影片中女子與早前瘋傳的10號風球「溜冰」式倒地的女子,都穿著淺藍色熱褲,且兩人都在狂風暴雨時外出,也讓網友留言猜測「是否是同一人」。不過,有網友隨即解釋,指出「溜冰倒地女」的事發地點是在香港新界的調景嶺,而「雨中拍照女」的地點是在紅磡,兩地有點距離,因此研判不是同一人。根據這段在網上瘋傳的「溜冰倒地女」影片,拍攝時間是在颱風「蘇拉」擊港、掛起10號風球期間,香港當地狂風暴雨。影片可見,街上刮起恐怖大風,一名身穿熱褲的年輕女子原本在人行道上,下一秒卻被暴風吹到臉朝下跌在地上,還一路如同「溜冰」般滑到馬路中央,相當驚險,幸好最終她能自行站起,相信並無大礙。

更多新聞: 海葵來襲!宜蘭「風雨漸強」沒放颱風假 林姿妙臉書被灌爆:等北北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