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柴拍照「牠自帶鎂光燈」!怪咖白柴「菊花示人」網笑翻:蜜桃露餡⋯
白柴「Hina」拍照超多怪動作、表情,竟以「菊花示人」讓主人傻眼直呼「又來了」,粉絲看了也笑歪。(圖/翻攝自IG @yokokikuchi_ks)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白柴出頭有夠多!日本一名飼主養了4隻柴柴,其中有兩隻黑柴「Sasha」及「Momo」、一隻赤柴「Kikko」,另一隻則是白柴「Hina」,而Hina是家中最調皮的柴柴,拍照超多怪動作、表情,大家都乖乖看鏡頭,牠卻抓準時機打哈欠、瞇眼入鏡,甚至以「菊花示人」,古靈精怪的個性擄獲不少粉絲,粉絲笑說「Hina的蜜桃...」。

更多新聞: 愛犬死不走⋯超兇正妹「彎腰拔河」超崩潰!養眼畫面流出4千網秒歪樓
4柴拍照「牠自帶鎂光燈」!怪咖白柴「菊花示人」網笑翻:蜜桃露餡⋯
Hina擁有搞怪個性,大家都排排站好等拍照,卻只有牠瞇眼或是撇頭。(圖/翻攝自IG @yokokikuchi_ks)

飼主在IG帳號「@yokokikuchi_ks」中發文分享4隻柴柴的日常生活,其中年紀最小的白柴「Hina」擁有搞怪個性,時常逗得主人好氣又好笑,過去不時就會被捕捉到「奇葩」模樣,像是大家都排排站好等拍照,卻只有Hina瞇眼或是仰頭大打哈欠,這次更離譜,竟以「菊花示人」,側臉露出燦爛笑容,調皮臉蛋全被拍,主人則無奈表示「Hina did it again…!(Hina又來了!)」。

4柴拍照「牠自帶鎂光燈」!怪咖白柴「菊花示人」網笑翻:蜜桃露餡⋯
Hina怪出新高度,竟以「菊花示人」,讓主人傻眼表示「又來了!」。(圖/翻攝自IG @yokokikuchi_ks)

畫面一出,吸引4千名網友狂讚,紛紛笑回「背影也很可愛」、「 Hina歇斯底里的搞笑...」、「總有一個...」、「我的天啊!Hina超越了自己哈哈」、「Hina的蜜桃露餡...」、「Hina:『我的背影看起來更好!』」、「當你的屁屁很可愛,值得炫耀一下」、「所有人都笑了」、「Hina內建搞怪基因!」、「太可愛了」。

4柴拍照「牠自帶鎂光燈」!怪咖白柴「菊花示人」網笑翻:蜜桃露餡⋯
狗狗都露出燦笑,只有Hina淡定瞇眼、仰頭大打哈欠。(圖/翻攝自IG @yokokikuchi_ks)

更多新聞: 膽小狗見棕熊標本嚇壞!咬繩擺拍「咧嘴笑狂抖」眼球地震笑翻網:我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