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家長都在! 7歲女童疑攀牆墜9樓不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中南屯區9月4日下午驚傳墜樓意外,1名7歲女童,疑似攀爬房間窗戶的通道牆,不慎從9樓住家墜落,經社區管理員發現報警,女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女騎士不敵狂風被吹倒!公車司機霸氣停路中「幫擋風」 暖舉曝光感動網

大樓保全說,「(你有聽到什麼聲音嗎)砰一聲,我聽到聲音我們的住戶要去上班,從路口經過聽到聲響,立刻停在紅綠燈下面,他就趕快叫我打電話叫救護車,我就趕快叫救護車,他就在那邊替她(女童)CPR。」

颱風假家長都在! 7歲女童疑攀牆墜9樓不治

警方調查,事發當時女童母親與男友因颱風假都在家,女童獨自待在房間,直到管理員報案才知道出事了,員警在女童房間窗戶通道牆上,發現疑似鞋印,窗邊也疑似指印,初步認為是起意外;調閱該名幼童無兒少保護、家暴記錄,但仍須觀察女童身上有無新舊傷,以釐清家庭狀況。

更多新聞: 台中「未達停班課標準」卻放假?醫師曝大膽想法:颱風假應全島一起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