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不敵狂風被吹倒!公車司機霸氣停路中「幫擋風」 暖舉曝光感動網
高雄市前鎮區3日晚間傳出,一位騎士被強風吹倒,不過經過的公車司機,特地停下幫忙擋風,受到網友們讚賞。(圖/翻攝「爆廢公社」Facebook)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颱風「海葵」於昨(3)日晚間約8點,從高雄梓官出海,卻在今(4)日凌晨再度從高雄左營登陸,各地都傳出大大小小的災情,有的地方路樹遭連根拔起,或是街道遭雨水淹沒,狂風暴雨不斷讓行人、駕駛或騎士外出困難重重,不過高雄昨晚卻傳出一則暖心消息,一名女騎士因不敵狂風,半路直接被吹倒,這時一旁的公車司機,貼心將車停在路口替騎士擋風,全程遭附近居民拍下,讓網友們非常感動。

更多新聞: 唐玲「搭機遇海葵」忽高忽低上下狂晃!她當場崩潰:嚇到腸躁症發作


騎士不敵狂風遭吹倒!高雄公車司機秒停「幫擋風」 暖舉曝光感動網
騎士趁著公車司機幫忙擋風,趕緊將被吹飛至遠處的物品撿回。(圖/翻攝「爆廢公社」Facebook)

拍攝影片的網友發文透露,9月3日晚間9點10分,一位騎士行經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口時,瞬間遭強風吹倒,連人帶車摔在地上,物品也跟著散落一地,這時一旁經過的公車司機見狀,直接將車子停在倒地的機車旁,幫忙對方擋風,而騎士將掉落的物品撿回後,立即扶起機車牽至路旁,見騎士順利離開後,公車司機才緩緩駛離現場。

騎士不敵狂風遭吹倒!高雄公車司機秒停「幫擋風」 暖舉曝光感動網
公車司機確認騎士撿回物品,並安全牽車至路邊後,才緩緩駛離現場。(圖/翻攝「爆廢公社」Facebook)

司機溫馨的舉動,全程被網友目擊拍下並PO上網,不只原PO讚嘆司機的暖舉,也引來不少網友讚賞,紛紛留言表示,「感謝司機先生的暖舉,敬佩您」、「善良的司機,會有福報的」、「司機好棒...」、「太感人了」。



更多新聞: 海葵豪雨淹道路!伯朗大道成「伯朗大海」 畫面曝網笑:以為在開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