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撞上轎車失控衝進田中 小貨車駕駛棄車逃!竟是逃逸外勞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昨天(9月3日)中午12點半左右,宜蘭發生一起路口碰撞的交通事故,當時黃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經三星鄉雙和中路和雙和一路口,和小貨車發生碰撞意外,不料發生事故後,小貨車駕駛居然棄車逃逸,警方馬上調閱監視器,循線逮人,原來肇逃的小貨車駕駛是逃逸外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海葵颱風影響 「11公路」預警性封閉一次看

天空下著雨,白色小貨車開在路上,經過路口處繼續直行,但下一秒,就和自小客車發生碰撞。整輛小貨車失控,衝進田裡,一旁的自小客車也慘不忍睹。

自小客車車頭幾乎全毀,保險桿掉在地上。昨天中午12點半左右,「海葵」登陸前,宜蘭下起大雨,黃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宜蘭三星鄉雙和中路和雙和一路口,往天送埤方向行駛,和小貨車發生碰撞事故,不料發生事故後,小貨車駕駛居然棄車逃逸,警方馬上調閱監視器,循線逮人。路口撞上轎車失控衝進田中 小貨車駕駛棄車逃!竟是逃逸外勞宜蘭三星所長林延儒說,「調閱附近監視器,並於事故地點附近發現肇逃之A車當事人,詢問他肇逃的原因,得知因為他逃逸外勞的身份,所以棄車逃逸,全案除了依肇事逃逸偵辦外,並通報內政部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宜蘭縣專勤隊收容。」路口撞上轎車失控衝進田中 小貨車駕駛棄車逃!竟是逃逸外勞肇事後棄車逃逸,想賭一把,但最後還是被員警逮到,要為自己肇逃行為付出代價。

更多新聞: 趁雨打劫!8旬翁颱風天路邊躲雨 竟順手偷走10顆黃金木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