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雨打劫!8旬翁颱風天路邊躲雨 竟順手偷走10顆黃金木瓜
海葵颱風來襲期間,屏東里港一位農民遭到陌生人「趁雨打劫」,警方循線鎖定8旬老翁嫌犯,發現他竟偷了10顆價值上萬的黃金木瓜。(圖/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海葵颱風強勢襲台,加上二次登陸使得南台灣持續被風雨侵襲,屏東里港因為風勢過大,有電線桿被吹歪,還有許多路樹倒塌,鹽埔往屏北的路段,菜園、香蕉園也遭到嚴重破壞,農民已經損失慘重,竟還傳出有人「趁雨打劫」,偷走農民自己種的10顆黃金木瓜,讓失主氣得報警,里港警察分局接獲報案後,也循線鎖定行竊的8旬老翁。

更多新聞: 蘇拉襲港!熱褲女被暴風吹倒「臉朝下滑行10米」 網嚇喊:看到都痛

趁雨打劫!8旬翁颱風天路邊大膽行竊 警循線逮人搜出10顆「萬元木瓜」
行竊的8旬老翁,趁颱風下雨直接在路邊偷水果,不管一旁經過的車流,行徑相當囂張。(圖/警方提供)
海葵颱風強勢侵襲南台灣,馬路上的電線桿、路樹被吹得東倒西歪,果園等農作物更是被嚴重摧殘。屏東里港警察分局正忙著交通管制,以及協助居民預防性撤離,結果收到民眾報案有人「趁雨打劫」,報案人說,他在九如鄉九如路三段果園有種植「黃金木瓜」,價值不斐原本要自己食用,結果卻先被竊賊偷摘了10顆,損失約新台幣1萬元。
趁雨打劫!8旬翁颱風天路邊大膽行竊 警循線逮人搜出10顆「萬元木瓜」
被偷的黃金木瓜要價不斐,失竊數量可到上萬元,失主原本是想自己種來吃,結果卻被不肖人士偷走。(圖/民視新聞)
警方接獲報案後,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行蹤詭異的嫌犯,循線追查後鎖定目標,發現犯案車輛是一位8旬洪姓老翁所有,懷疑他趁著颱風來襲時,在雨天偷摘別人家的水果,然後騎機車揚長而去,也通知洪姓老翁到案說明。里港警分局長何明祥表示,颱風天警方維護治安絕不停歇,並呼籲,竊盜罪屬非告訴乃論,請民眾切勿以身試法,否則定將依法嚴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中國玻璃餐廳「租12輛砂石車」圍店防颱 撒幣9萬仍直呼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