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眾黨幹部涉「妨礙投票」遭判刑 四叉貓酸:被褫奪公權還不是收著當幹部
網紅四叉貓爆料,民眾黨幹部王振鴻去年參選里長,涉嫌找多名友人當「幽靈人口」,被法院宣告褫奪公權2年。(圖/擷取自四叉貓臉書)

即時中心/梁博超報導

民眾黨近日爭議不斷,不僅有地方黨部被爆料疑與黑道掛勾,更有地方黨部幹部涉傷害罪和「拉皮條」。網紅劉宇 (四叉貓)今再爆曾代表民眾黨參選北市里長的幹部王振鴻,涉嫌找多名友人當「幽靈人口」,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緩刑2年並褫奪公權2年。四叉貓質疑,「前陣子柯文哲不是最愛講有『褫奪公權』制度審核,現在真的有人被褫奪公權還不是照樣收著當幹部。」網友也酸,「阿北還不快下令,從今以後背心都不要給我掛名字」、「反正文哲大A永遠不會錯啦」。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遭爆仇女言論批蔡英文 民進黨性平部轟:性別歧視不是小事

四叉貓指出,在上月29日由台北市計程車工會舉辦的普渡餐會,柯粉在直播中拍到一位民眾黨幹部王振鴻,他在去年九合一大選中代表民眾黨參選台北市松山區富錦里長,結果找來十個朋友遷戶籍投票,被起訴妨礙投票罪。

台北地檢署起訴書指出,王振鴻為求順利當選,涉嫌和周姓友人共謀,由周姓友人提供其與兒子位於松山區的房子和稅單;王振鴻再找多名友人,拿身分證和房屋稅單遷戶籍進該處,藉此取得富錦里長之投票權。

四叉貓表示,查了一下他的判決書,在今年5月被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緩刑2年,同時宣告褫奪公權2年。

四叉貓質疑,「前陣子柯文哲不是最愛講有『褫奪公權』制度審核,現在真的有人被褫奪公權還不是照樣收著當幹部。」四叉貓更酸,明天該不會黨內幹部的條件「又要再往後退了吧…」。

網友也不留情面狠酸民眾黨,「阿北還不快下令,從今以後背心都不要給我掛名字」、「柯文哲在蒐集台灣前科犯」、「民眾黨榮譽考紀會主委,有認真在執行任務」、「反正文哲大A永遠不會錯啦」。

快新聞/民眾黨幹部涉「妨礙投票」遭判刑 網紅酸:被褫奪公權還不是收著當幹部
網友也不留情面狠酸民眾黨。(圖/擷取自四叉貓臉書)

還有網友「同場加映」,指王振鴻在去年選舉亂插旗子在社區門口,遭社區管委會主委到民眾黨官網底下留言,要求他改善。

快新聞/民眾黨幹部涉「妨礙投票」遭判刑 網紅酸:被褫奪公權還不是收著當幹部
網友指王振鴻在去年選舉亂插旗子,遭社區管委會主委到民眾黨官網留言要求改善。(圖/擷取自四叉貓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口、泰山參香祈福 賴清德合體何博文力挺:讓有決心的人進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