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葵太殘暴又一台「鏡頭君倒下」!墾丁影像「斷頭了還在拼」網哭:加薪了
繼台東三仙台即時影像「鏡頭君」倒下後,恆春半島西岸萬里桐的鏡頭君,也承受不住風雨的摧殘直接「歪頭」。(圖/翻攝自YT @我愛墾丁旅遊票券中心 )

生活中心/巫旻璇報導

海葵颱風於昨(3)日晚間8點多從高雄梓官區附近出海,沒想到後續海葵又來個回馬槍,在今(4)日凌晨又從高雄二度登陸,颱風過境台灣也讓東部及南部地區降下豪雨。氣象局今清晨針對18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其中台中市、宜蘭縣、花蓮縣為超大豪雨特報。沒想到,繼台東三仙台即時影像「鏡頭君」倒下後,恆春半島西岸萬里桐的鏡頭君,也承受不住風雨的摧殘直接「歪頭」,維護人員表示,只能風雨後再維護,希望他撐著。

更多新聞: 一起集氣!「三角錐10壯士」死守金崙大橋 辛酸直播逼哭網:入祀忠烈祠


海葵太殘暴又一台「鏡頭君倒下」!墾丁影像「斷頭了還在拼」網哭:加薪了
恆春半島西岸萬里桐的鏡頭君,承受不住風雨的摧殘直接「歪頭」,讓網友哭喊「斷頭還在工作,這該加薪了」。(圖/翻攝自YT @我愛墾丁旅遊票券中心 )

墾丁萬里桐的即時影像3日上午受到海葵颱風摧殘,突然從橫變成直的畫面,一開始不少網友認為是調整角度,不過發現鏡頭不斷歪斜,且沒回復正常,紛紛留言表示「鏡頭君脖子扭到了?」、「鏡頭是被吹歪了嗎」、「可能是用手機直播吧」、「這是,被吹歪了?」、「鏡頭君猛哦都斷頭了還在拼」、「萬里桐君脖子斷了還在工作」、「斷頭還在工作,這該加薪了」。

海葵太殘暴又一台「鏡頭君倒下」!墾丁影像「斷頭了還在拼」網哭:加薪了
不只墾丁萬里桐的「鏡頭君」倒下,位於三仙台風景區的八拱跨海步橋,也因為海葵颱風來勢洶洶,讓鏡頭被風吹得左搖右晃。(圖/翻攝YT @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


依據《自由時報》報導,維護人員表示,只能等風雨後再進行修護,希望他(鏡頭君)撐著。事實上,不只墾丁萬里桐的「鏡頭君」倒下,位於三仙台風景區的八拱跨海步橋,也因為海葵颱風來勢洶洶,讓鏡頭被風吹得左搖右晃,甚至還上下飄移,強大的風雨,從直播都能感受到現場的海葵威力,還吸引萬名網友線上觀看。

更多新聞: 海葵炸三仙台「搖滾區直播」中斷萬人哀嚎!東管處:鏡頭君斷電沒陣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