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最後2天!3、4月千萬發票「4張未領獎」2縣市超商開出大獎
今年3、4月中獎發票的領獎期限只到9月5日,但還有4張千萬特別獎無人領獎。(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對中發票是不少民眾的生活小確幸,而且發票中獎金額從200元至1千萬元都有,只要對中千萬特別獎,就有機會搖身一變成為千萬富翁。不過財政部提醒,今年3、4月的中獎統一發票領獎期限只到明(5)日為止,但截至目前為止,仍有4張千萬特別獎發票尚未有人出面領獎,財政部也公布發票消費地點,建議附近民眾趕緊找找手邊發票,別跟千萬獎金擦身而過。

更多新聞: 海葵「回馬槍」2度登陸台灣!林嘉愷曝「仍在低壓帶」:注意大雷雨

今年3、4月中獎發票一共開出19張千萬特別獎,不過卻還有4張發票至今沒有人出面認領,而領獎期限只到明(5)日為止,等於只剩下最後2天。財政部也公布這4張千萬發票的消費地點:

1.Google Play,台北市信義區,購買應用程式,670元。
2.7-ELEVEN,南投縣信義鄉玉山路82-2號,購買食品等,62元。
3.全家Family Mart,屏東縣高樹鄉南興路141-5號,購買遊戲點數,2000元。
4. sanlong山隆加油站,高雄市岡山區岡燕路500號,購買汽油,100元。

只剩最後2天!3、4月千萬發票「4張未領獎」2縣市超商開出大獎
財政部公布,今年3、4月的中獎發票中,還有4張千萬發票沒人來兌獎。(圖/翻攝自財政部稅務入口網)


財政部表示,上述4張千萬發票中,僅有在Google Play購買應用程式的發票為雲端發票,其餘3張皆為電子發票證明聯。財政部建議,假如有像是Google這類的跨境電商雲端發票,可以使用財政部的「統一發票兌獎APP」,申請歸戶載具,並將帳戶綁定自己的金融帳戶,假如中獎的話,獎金就能直接匯入帳戶,還可以免繳印花稅。而且雲端發票還可以兌領專屬的500及800元獎金,可說是好處多多。

更多新聞: 4年沒颱風登陸台灣!上一個是「它」 海葵有望一次終結2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