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中國封殺消失2年!47歲趙薇「素顏見哥哥」最新生活近況曝光
趙薇的哥哥發文透露自己最近和趙薇相聚。(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47歲中國女星趙薇過去因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而暴紅,不料正值事業巔峰的她,在2021年8月無預警所有作品被下架,微博也關閉,最後被中國官方點名為「劣跡藝人」,遭到封殺。在中國消失近2年的她,其親哥發文透露不久前和趙薇相聚,她素顏的模樣獲得哥哥的讚美,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趙薇「被中國消失近2年」準備復出?IG「1舉動」粉絲暴動:來台灣拍片

遭中國封殺消失2年!47歲趙薇「素顏見哥哥」最新生活近況曝光
雖然趙薇消失螢光幕2年,但仍有網友會在微博分享她在機場被捕獲的身影。(圖/翻攝自微博)

昨(3)日趙薇的哥哥發文表示自己不久前和趙薇相聚,「看到妹妹很開心,素顏之下依然很美,更有一些成熟氣質、溫暖的笑容,挺好的」,無意間透露出趙薇生活過得很好的消息。事實上,趙薇上個月曬出一張藍天白雲的天空照,雖然都沒有寫下任何文字,但她在貼文中附上彩虹、笑臉及愛心的圖案,似乎是向死忠支持她的粉絲報平安,也讓網友留言喊「2年了,真的好想你」、「多發點動態讓我們知道你好不好」。

遭中國封殺消失2年!47歲趙薇「素顏見哥哥」最新生活近況曝光
趙薇在6月時現身機場被網友拍到,裝扮非常低調。(圖/翻攝自微博)
趙薇今年3月生日時,也突在後援會論壇PO出新照片說「謝謝大家今天都來到這裡,然後也都沒有走,我收到了你們的生日祝福,我希望你們每個人都快樂幸福」,讓一直擔心她的鐵粉激動不已,今年6月她也被網友在北京機場直擊,她戴著棒球帽、口罩,一身輕裝非常低調,不過仍被不少民眾認出,但目前還是沒有她解禁的消息。

更多新聞: 52歲吳奇隆顏值跌落神壇?激濃髮量驟減「頭皮光禿禿」照片震撼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