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才嘆台東都蘭家斷糧 金曲歌手遇好心人贈米
歌手舒米恩今(4)日早上受訪時感謝好心人贈送一小包米。(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海葵颱風昨(3)日下午從台東登陸,當地陸續傳出災情,歌手舒米恩昨晚在IG限時動態透露,家在台東都蘭停電了,而且乾糧也吃完,只能吃爸爸採的竹筍。舒米恩今(4)日早上受訪表示,感謝好心人看了IG限時動態後送了一小包米過來,而妹妹早上也買了一些東西,暫無糧食問題。

更多新聞: 海葵登陸東河鄉!倒地樹木如「血滴子飛來飛去」居民嚇喊:好想哭

海葵颱風肆虐花東、南部,歌手舒米恩昨晚在IG限時動態透露,自家二樓淹水淹到樓下,且家中剛好沒米,最後一包泡麵也吃完了,只能吃爸爸採的竹筍。

舒米恩今早受訪表示,附近有個弟弟看了IG限時動態知道他沒有乾糧後,直接送了一小包米過來,且妹妹也趁早上風雨較小時去街上買了些東西,目前糧食應該還夠。

更多新聞: 開聲音!海葵強襲台東田地被吹翻  原民皮皮挫直播喊:唉呀呀呀手都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