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美女租電動車獨遊高雄 見絕美景點讚像這2國:有度假的感覺
愛旅遊的南韓正妹背包客娜英日前到台灣旅遊,還因為同遊的弟弟先回國使她一人獨遊高雄。(圖/翻攝「 또떠나용 ddonayoung」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擁有「美食王國」的美稱,不過除了美味的料理外,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使台灣擁有獨特的地質景觀和四面環海的島嶼風情,讓來過寶島的外國遊客旅遊過就難以忘懷。喜愛旅遊的南韓正妹背包客娜英,日前上傳了到台灣旅遊的影片,不過在她的影片中,她的弟弟預計行程已到期就先回了南韓,留下娜英一人獨遊高雄,好在旅遊經驗豐富的她並不緊張,她搜尋了電動機車,打算騎車在高雄旅遊,最後她還到了旗津海水浴場,找了海邊的餐廳坐下享受美食,放鬆的心情讓她直呼:「有度假的感覺。」更表示旗津海水浴場給她有另外2個國家的感覺。

更多新聞: 遊台南狂嗑美食!老闆不收錢大方「送人情」 南韓歐巴感動險落淚


南韓美女租電動車獨遊高雄 見絕美景點讚像這2國:有度假的感覺
娜英租了電動機車坐渡輪到旗津海邊遊玩,對於旗津的美景讚賞不已。(圖/翻攝「 또떠나용 ddonayoung」YouTube)


南韓正妹背包客娜英,日前到台灣旅遊,不過原先和她一起到台灣的弟弟,由於工作的關係先行回國,身為旅遊經驗豐富,時常在各國遊玩的她,一點都不害怕獨遊,娜英一出捷運站便找尋當地租車店家,在與店家溝通後,馬上租了一台電動機車,接著就見她帥氣地戴上墨鏡,一路騎向鼓山渡輪站,還將電動車一起騎上渡輪坐船到了旗津,熟門熟路的感覺還以為她是當地人。

南韓美女租電動車獨遊高雄 見絕美景點讚像這2國:有度假的感覺
娜英在旗津看到了絕美的夕陽,加上蔚藍的海天一色,她也大讚旗津海水浴場,讓她感覺自己身處泰國和菲律賓,有度假的感覺。(圖/翻攝「 또떠나용 ddonayoung」YouTube)

娜英到了旗津後停好車,慢慢走向了旗津海水浴場,享受著陽光、沙灘,她還找了一間海邊的餐廳,點了美食、啤酒來享用,坐在靠海的座位,看著眼前的海天一線和慢慢落下的夕陽,絕美的景色,讓她感到相當的放鬆,時常周遊列國的她,也表示旗津海水浴場,讓她感覺自己身處泰國和菲律賓,有度假的感覺,她也推薦若是到了旗津,一定要到海邊欣賞美麗的晚霞,認為不用到哪裡去逛,看她身後美麗的晚霞就夠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南韓人首選台灣美食!歐巴遊高雄夜市嚐蚵仔煎 滿足喊:就是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