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首選台灣美食!歐巴遊高雄夜市嚐蚵仔煎 滿足喊:就是第一名
南韓網紅肌肉山山近期到高雄瑞豐夜市時,稱蚵仔煎是他最愛的台灣美食,再嚐依舊超級滿足。(圖/翻攝「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台灣的夜市集結各式各樣的美食,吸引許多到我國旅遊的外國人到訪。目前在台灣生活的南韓網紅肌肉山山,近期前往高雄瑞豐夜市品嚐多種小吃,他透露過去曾在南韓網路上看見,蚵仔煎被選為南韓人最愛美食,同樣也是肌肉山山的最愛,又脆又有嚼勁的口感讓他吃的超滿足,狂嗑喊「就是第一名」。

更多新聞: 來台理髮被設計師說「不戴套子」 港男嚇喊:我有小孩太太


南韓人首選台灣美食!歐巴遊高雄夜市嚐蚵仔煎 滿足喊:就是第一名
蚵仔煎香脆的外皮和超有嚼勁的口感,讓肌肉山山吃了非常滿足,嗨喊「就是這個味道」。(圖/翻攝「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YouTube)

平時就相當喜愛蚵仔煎的肌肉山山,過去也曾分享這是最愛的台灣美食,當天到夜市他也沒有錯過,除了飲品外,第一個品嚐的食物就是蚵仔煎,煎的香脆的外皮和超有嚼勁的口感,與絕配的醬汁,完美組合讓肌肉山山一吃超滿意,嗨喊「就是這個味道」。

南韓人首選台灣美食!歐巴遊高雄夜市嚐蚵仔煎 滿足喊:就是第一名
肌肉山山繼最愛的蚵仔煎之後,又在夜市尋到另一樣美食「蒙古烤肉」。(圖/翻攝「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YouTube)

他還提到過去未訪台前,曾在南韓網路上搜尋到,蚵仔煎是南韓人首選台灣美食,首次品嚐後這項小吃,便立即登上「第一名」,至今都非常喜歡吃;另外此次肌肉山山還初次在夜市嚐蒙古烤肉,香氣十足的味道,讓他一吃停不下來,滿足地表示,繼蚵仔煎之後,又在夜市尋到另一樣美食。

更多新聞: 跑步容易太熱太喘「跟觸地時間有關」 他揭改善方法:輕鬆完成半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