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情人」颱風天迎57歲生日!近況超凍齡「3個願望」全說了
周子寒慶祝57歲生日,還曬出母女合照。(圖/翻攝自周子寒Sophia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資深女歌手周子寒1990年出道,首張專輯《聽說你離開他》就讓她一舉成名,後來更以〈吻和淚〉一曲創下1992年度台灣女歌手銷售之冠,可見人氣之旺。周子寒當年還曾當選過「軍中情人」,是90年代當紅的玉女歌手,不過她後續漸漸淡出演藝圈,僅偶爾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今(4)日為周子寒的57歲生日,她也在臉書曬出與媽媽一塊慶生的照片,並許下心中的3個願望。

更多新聞: 「軍中情人」90年代超紅巔峰時引退!56歲「無P近況照」流出


「軍中情人」颱風天迎57歲生日!近況超凍齡「3個願望」全說了
周子寒(右)慶祝57歲生日,並和媽媽(左)拍下可愛合照。(圖/翻攝自周子寒Sophia臉書)


周子寒淡出演藝圈多年,不過近幾年她陸續參加一些公益活動,也出席了民歌演唱會,漸漸出現在螢光幕前。周子寒今日歡慶57歲生日,她也在臉書開心發文寫道:「感謝主,在我生日這一天跟媽咪一起共渡,媽咪回憶說我就是出生在風雨交加的颱風天,她生完肚子超餓的,等了好久爸爸才送來食物,令她記憶深刻」。

「軍中情人」颱風天迎57歲生日!近況超凍齡「3個願望」全說了
周子寒當年為著名的玉女歌手,如今57歲的她依舊保養得宜。(圖/翻攝自周子寒Sophia臉書)


周子寒接著還回憶起過世2年的父親,她也稱讚媽媽很堅強,「媽媽好棒除了思念,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繼續在南庄鄉下生活、運動、種菜、玩樂器、畫畫、寫書法、傳福音,今天生日願望一定要留一個給她」。接著周子寒也大方分享自己的3個願望,第1個願望留給媽媽,希望她身體健壯、平安喜樂,第2個願望周子寒希望自己操練節制,可以瘦2公斤,最後第3個願望她也大方公開,就是要盡心盡力去愛她所信仰的神。

「軍中情人」颱風天迎57歲生日!近況超凍齡「3個願望」全說了
周子寒慶祝57歲生日,他也分享自己的3個願望。(圖/翻攝自周子寒Sophia臉書)


周子寒除了分享生日感言,她也曬出與媽媽的一系列母女合照,2人開心對著鏡頭自拍,有比耶、比讚的照片,還有時下最流行的臉頰愛心自拍,母女互動超可愛。周子寒的生日文一出,也獲得好友及網友留言祝福,「好友,生日快樂,祝妳跟伯母身體健康、事事順心如意」、「親愛的子寒姐~生日快樂樂,願媽媽平安健康,願姐的生日願望都實現」、「果然是母女,氣質美女基因掌權!」、「生日快樂,永遠的美女!」。


更多新聞: 《與惡》超萌童星長大了!16歲近況曝光「美貌升級」網讚: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