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女子耳朵有異物感竟夾出「活蟑螂」 網驚喊:開始叫我梵谷吧
哥倫比亞女子的耳朵裡爬進一隻蟑螂。(合成圖/翻攝自@paulaavalosss抖音)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慎入!哥倫比亞一名女子近日透露,她的耳朵有「異物感」,還時常傳出「啵啵啵」的聲音,儘管一開始沒當一回事,直到向友人聊到這件事時,才發現事情不對勁,便請朋友用鑷子幫她從耳朵內「夾東西」,未料竟抓出一隻活生生的蟑螂。

更多新聞: 日本尪勇闖「林森北路」嗨到想定居 唯1致命缺點讓他崩喊:真的不行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抖音帳號「@paulaavalosss」上月27日上傳一隻名為「該死蟑螂」(西班牙文:Malditas cucarachas)的影片,當時這名哥倫比亞女子,在距離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Bogotá)78英里的比亞維森西奧(Villavicencio)的一棟房屋中,接受友人協助,要用鑷子把耳朵中的異物給夾出來。

據報導,當友人試圖從該女子的耳朵夾取異物時,可以看到一隻令人毛骨悚然的爬蟲在蠕動,過了幾秒後,竟然有一隻中等大小的蟑螂,活生生被夾了出來,而且還沒死。目前這段影片在抖音上已累積280萬人次觀看。

對此,網友表示,「我需要一隻新耳朵」、「不解釋,我寧願把我整隻耳朵都給割掉」、「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而且很痛,而且在耳朵裡移動時發出的聲音讓人難以忍受」、「開始叫我梵谷吧,因為我也要把耳朵給割了」、「我這輩子再也不會睡覺了」。




更多新聞: 濁水溪驚見「大海怪」? 「環保蟑螂集團」亂倒巨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