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搞錯了?特異功能喵「一睡就起飛」 超狂畫面萬網看瘋:太神奇了
熟睡的貓咪猛一看彷彿飄在空中。(圖/翻攝自X「zen_nif」)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許多家中有飼養貓咪作為寵物的人都知道,「貓體力學」堪稱是人類的十大未解之謎,不但柔軟的身軀能像水一樣化身為任何形狀,極度矯健的身手和十分靈巧的動作,也能幫助牠們做出違反科學邏輯的動作。近期就有張貓咪熟睡的舊照又被挖出,在光影的襯托之下彷彿整個懸在空中,逗趣又可愛的錯覺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就是穩重!超胖橘貓蓄力19秒跳窗「投奔自由」 斷崖式墜毀百萬網笑噴
哪裡搞錯了?特異功能喵「一睡就起飛」 超狂畫面萬網看瘋:太神奇了
慵懶的貓咪在地上翻滾熟睡。(組合圖/翻攝自X「zen_nif」)

日本X(Twitter)網友「zen_nif」,2020年曾PO出1張貓咪爽睡照,只見圓潤的虎斑貓癱在地板上,整個身軀盡情放鬆地朝極限延展,小巧可愛的雙腿甚至還放在空中,就這樣沐浴於溫暖明媚的陽光之下,整隻喵一動也不動地沉浸夢鄉中,不過猛一看卻彷彿具有特異功能般,沒有任何憑藉就飄在空中,當時即吸引破9萬人按讚朝聖。

該張照片近期又被臉書社群轉傳,被嚇一跳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像P上去的」、「太神奇了,我看了好幾遍」、「看了半天還是覺得是浮起來的」、「乍看之下好像飛起來」、「一旦接受了這個認定,這隻貓就下不來了」、「懸空了三分之一沒毛病」,也有人笑說「旋轉跳躍我閉著眼」、「室溫超導貓咪罷了」、「看起來像快打旋風被KO時」。

更多新聞: 首席水電喵修燈泡「一頓操作」!16秒輕鬆「重見光明」網看傻:要失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