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成連陪同造勢被開鍘 郭台銘:國民黨乾脆開除所有客家黨員

民視新聞/杜怡萱、李奕翰、楊柏玨 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5號晚間前往台北寧夏夜市,跟民眾、攤商搏感情,針對日前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陪同他到義民廟參拜被處分,郭台銘表示遺憾,更諷刺說,國民黨乾脆開除所有客家黨員,另外根據最新總統大選民調顯示,賴清德持續保持第一,再過來是侯友宜,柯文哲緊追在後,郭台銘則是墊底。

更多新聞: 高虹安成「保時捷市長」?議員爆她搭「5台百萬名車」跑行程:會享受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下車,民眾夾道歡迎。

拍照、簽名,樣樣來,展現親民好形象,5號晚間,郭台銘突然現身在寧夏夜市,受到民眾、攤商熱烈歡迎,但上午槓上媒體、也槓中選會,晚間他卻又改口。

范成連陪同造勢被開鍘 郭台銘:國民黨乾脆開除所有客家黨員

總統參選人(無)郭台銘說,「我沒有憤怒  ,我是說我替老百姓,東門跟南門市場,每次反應(改建)都沒有用,我是替(百姓)感覺到不安,你沒有看我笑嘻嘻的,我想我對媒體朋友都沒意見,

強調是心甘情願,走上選舉這條路,沒有憤怒、沒有個人得失,但話鋒一轉,針對范成連,日前陪同造勢,遭國民黨處分還被開鍘,郭台銘認為,非常遺憾。

總統參選人(無)郭台銘說,「范成連不是替我站台,他是主席 他不能不參加,國民黨應該把整個客家族群都開除掉好了,對自己同事 也對自己同仁 還要兇殘。」

要國民黨檢討,多聽聽客家、閩南人,想什麼,但似乎話講太快,不小心說成自己是國民黨。

范成連陪同造勢被開鍘 郭台銘:國民黨乾脆開除所有客家黨員

總統參選人(無)郭台銘說,「我還是一句老話 民意大於黨意,我們國民黨不能再輸了,我不是..對不起 我不是國民黨人我講錯話,跟國民黨 跟我無關  ,主流民意不能夠團結  ,要用這種手法 破壞團結。」

左批國民黨,右罵民進黨,但根據根據美麗島電子報的民調顯示,自從郭台銘宣布參選後,賴清德支持度穩定領先,而柯文哲則逐漸下滑,輸給了侯友宜,郭台銘則以11.3%墊底,面對越來越低的民調,郭台銘的砲火,似乎也越來越猛。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參戰! 賴清德民調穩居第一「柯侯出現黃金交叉」